新浪博客

AC米兰相中孔蒂?蒙特拉走人已成定局,下轮米兰德比是关键

2017-10-04 10:38阅读:

AC米兰会真的将蒙特拉解雇吗?随着米兰近期的战绩令人大失所望,蒙特拉在临场指挥和排兵布阵上暴露出的诸多问题,使得红黑军团换帅的传闻是甚嚣尘上。马扎里、安切洛蒂等人都成为新任米兰主帅的热门人选,看来蒙特拉的米兰帅位已岌岌可危。毕竟李勇鸿今夏花费2亿多欧元的费用,为红黑军团带来一整套首发阵容,在本赛季意甲开始前,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都对于这样一支全新的AC米兰充满了期待。但现实的情况,米兰的战绩并没有达到预期,蒙特拉的执教水平并不能令中国老板信服。

特别是在米兰老板李勇鸿看来,蒙特拉其实并不是球队的真命天子,红黑军团若想要复苏,成功重返正轨,那么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就必须要有一名世界级的主帅运筹帷幄,很显然蒙特拉并不是这样的主帅。所以对于蒙特拉,中国李哥还是持保留态度。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李勇鸿已经在私下接触意大利名帅孔蒂。中国李哥把孔蒂视为AC米兰的救世主,希望切尔西主帅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亚平宁半岛,拿起红黑军团的教鞭,带领这支处在低谷中的球队重返巅峰。而孔蒂本人也曾多次表达他并不会长留斯坦福桥,回到意大利执教,肯定是他的下一步工作计划。所以孔蒂执教AC米兰的可能并不低,米兰很有可能已经找好新任主帅。

而下一轮的米兰德比将很有可能直接决定蒙特拉的命运。如果在这场万众瞩目的德比大战中,AC无法战胜同城死敌国米,甚至是被国米击败的话,他的下课或许就将成为定局。不过从两队新赛季的表现来看,目前蓝黑军团可谓士气正盛,前7轮联赛6胜1平保持不败,国米在斯帕莱蒂的率领下,虽然问题隐患也存在,但是球队整体呈现出向上的势头,球队更像一个整体,战斗力不容小觑。

所以对于蒙特拉来说,想要在米兰德比中率领红黑军团获胜,难度是可想而知。但如果蒙特拉想要保住米兰的帅位,下轮德比大战,他又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力争率领AC米兰赢球止跌。

球队表现平平,面对球迷和媒体提出的质疑,再加上俱乐部高层开始出现不信任的状况,现在的蒙特拉如坐针毡,目前红黑军团能否继续做到稳定,确保球队内部不出现问题,恐怕需要画上一个问号。而关于蒙特拉的命运,下轮米兰德比就将揭晓答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