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足坛巨星转战NBA,这套首发阵容战斗力如何?绝对震撼

2018-02-11 17:41阅读:

一、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

作为足坛最著名的中锋之一,巅峰时期的伊布在禁区内威胁堪称恐怖级别。尤其是在与对方后卫的激烈肉搏中,瑞典神塔依旧可以占尽优势,跆拳道黑带的功力名不虚传。如果把身高197的伊布放在NBA的赛场上,以他的身体素质和条件,应该是可以在内线占据一席之地。
二、大前锋(C罗)

劲爆的身体素质,超强的弹跳能力,C罗出任大前锋还算是具有竞争力,葡萄牙天王最起码可以在篮板球方面有所建树。
三、小前锋(苏亚雷斯)

超强的得分欲望,外加上一副啃遍天下无敌手的牙齿,苏亚雷斯出任小前锋绝对是实至名归。就问问盯防苏亚雷斯的对手们,怕不怕被咬伤。
四、得分后卫(内马尔)

作为当今足坛出了名的篮球迷,内马尔的篮球功力可不是盖的,从之前内少打篮球的视频来看,他绝对是一名称职的得分后卫。灵动的步伐,飘逸的投篮,超高的命中率,内马尔绝对值得信赖。
五、控球后卫(梅西)

足球场上的梅西,绝对是球队当中当仁不让的核心,无论是在个人进攻上,还是串联起球队上,足坛一哥的功力十分深厚。良好的大局观,出色的视野,梅西肯定是控球后卫的不二人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