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接二连三!三状元、三榜眼、三探花,NBA这三支球队真有趣

2018-03-11 10:45阅读:
随着罗斯与森林狼签约至本赛季结束,湖人签下2011年榜眼,曾在天津打球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后,如今联盟当中出现这样有意思的一幕,那就是森林狼、湖人、凯尔特人阵中分别拥有三位状元郎、三位榜眼秀、三位探花郎。
一、明尼苏达森林狼(三状元:唐斯、维金斯、罗斯)
接二连三!三状元、三榜眼、三探花,NBA这三支球队真有趣
森林狼阵中原本就拥有2014年状元郎维金斯和2015年状元郎唐斯,球队被视为全联盟当中天赋最高的队伍之一。两人本赛季联手加在一起可以场均为球队贡献38分17个篮板的数据,森林狼也得益于两位状元郎的优异表现,本赛季非常有希望时隔14年再度杀入季后赛。而如今森林狼正式签下自由球员,2011年的状元郎罗斯后,锡伯杜麾下正式集齐三位状元郎。设想一下,如果玫瑰是处于巅峰没有受到伤病侵袭,维金斯和唐斯能够在提高一个层级,这支三状元郎的森林狼队将会有多么的可怕。
二、洛杉矶湖人(三榜眼:英格拉姆、朗佐鲍尔、威廉姆斯)
接二连三!三状元、三榜眼、三探花,NBA这三支球队真有趣
洛杉矶湖人在昨日正式签下自由球员2011年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后,紫金军团阵中也拥有三位榜眼。除了威廉姆森外,2017年的榜眼朗佐鲍尔、2016的榜眼英格拉姆更是湖人复兴的支柱。如果不是湖人把2015年榜眼拉塞尔交易出去,紫金军团将会拥有4榜眼在阵中。不得不说湖人这天赋收集的厉害,紫金军团复兴有望。
三、波士顿凯尔特人(三探花:霍福德、杰伦布朗、塔图姆)
接二连三!三状元、三榜眼、三探花,NBA这三支球队真有趣
比起三状元的森林狼,三榜眼的湖人,拥有三探花的凯尔特人更加
引人关注。本赛季绿衫军非常有希望成为东部老大,闯入总决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而凯尔特人之所以有着如此高光的表现,自然是与2007年的探花霍福德、2016年的探花杰伦布朗、2017年的探花塔图姆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这三位探花都是绿衫军的肱股之臣,他们是欧文身边的左膀右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