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米兰德比一触即发!国米更占上风,若拿下米兰有望锁定欧冠资格

2018-04-08 17:05阅读:

明日凌晨意甲联赛迎来重头戏,第27轮的米兰德比补赛。本场比赛对于米兰双雄来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米这边如果可以完成对米兰的赛季双杀,不仅会拉开与身后追赶者拉齐奥的积分差距,还将反超目前位居意甲第三的罗马,蓝黑军团距离下赛季的欧冠门票又更进一步。

同样对于AC米兰来说,球队目前虽然也在下赛季欧战资格区内,但是红黑军团与身后的亚特兰大只有一个胜场差,球队如果稍不注意,随时都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联赛。所以本场米兰德比对于AC来说,同样是价值千金。

不过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此役国米还是占据着一定的优势。蓝黑军团近4轮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且1球未丢,近2轮联赛更是疯狂打入8粒进球,球队无论是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极强的战斗力。而反观AC米兰,近来表现起伏不定,除了在欧联杯被阿森纳淘汰出局外,上轮联赛更是被尤文狠狠教育一番。

而且从两队目前伤停情况,国米也明显好于AC米兰。红黑
军团这边中场大将比格利亚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再加上两个主力边后卫孔蒂和阿巴特依然有伤在身,使得加图索在排兵布阵上明显受到限制。而蓝黑军团这边,则是主力球员全部都能出战,球队队长伊卡尔迪更是近2轮联赛疯狂打入6球,状态十分火爆。

要知道米兰双雄在本赛季意甲首回合交锋中,伊卡尔迪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的好戏,阿根廷人硬是凭借着自己的超强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击败AC米兰。而目前国米的队长比起联赛初期还要火爆。本场比赛米兰的后防线势必会吃尽苦头。

本场米兰德比大战,是双方在意甲赛场上第168次交锋,此前167次对战中,AC米兰51胜54平62负处于下风。所以此役无论从哪方面看,国际米兰都更占据优势。相信此役,蓝黑军团的将士们不会让自家球迷们失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