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女儿高中住校,每个周六回家,周日返校。因此,每周我只能给她做一顿早餐。高三下学期学习日益紧张,临近高考时女儿体质有些下降,于是送了一段时间的早餐便当,高考结束的假期,为了让她一日三餐正常饮食,所以在录取结束后又给她做了一段时间的早餐,直到她大学报到。给女儿做的早餐都是以她的口味为主,有时是她亲点。女儿从小养成了比较好的习惯,从没有不吃早餐的时候,而且早餐要色香味俱全。营养丰富的早餐且赏心悦目当然能勾起食欲。今天的这100道早餐是从2017年初到女儿上大学前的。女儿到了大学也保持了好的生活习惯,一日三餐合理搭配,营养均衡,自己会照顾自己,倒是让我也放心了!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2017年第一餐做一顿有寓意的早餐!排骨肉粥,可乐饼,凉拌儿菜猪手,苹果和橙子。新的一年祝亲爱的女儿勇攀高峰实现梦想!祝我们全家诸事可乐,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海鲜杂蔬炒意面,蔬菜水果沙拉,南瓜苹果奶汁。今天女儿就要返校了,开始新的一年的学习生活,愿她顺顺利利,开心快乐,心情美丽!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香菇瘦肉粥,枣泥糕,莴笋丝拌海米,砂糖桔。雪天路滑,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铜锣烧,红枣桂圆枸杞汤,橙子,牛油果。闲适的周末清晨,等着女儿睡到自然醒,做一款哆啦A梦也喜欢吃的铜锣烧,让冬日的清晨变得甜蜜!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米饭,照烧三文鱼,配菜西兰花,蒸蛋羹,草莓。你问我拍照是不是很幸福?我想说:看着女儿认真地把我做的饭吃的一干二净,才是幸福!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山药枸杞粥,火腿干酪三明治,烤翅,橙子。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小米粥,百香果山药块,火腿金钩拌卷心菜,砂糖橘。元宵佳节祝朋友们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汤圆,蔬菜沙拉,丑橘。昨天闺女没吃够黑芝麻汤圆,今早又包了几个,用红曲粉调色,还做了几个可爱的猫爪,简单而有趣的一餐。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海参粥,红糖糯米藕,金枪鱼沙拉,芒果。又是春光明媚的一天,祝大家好心情!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玉米碴子粥,茼蒿拌猪肝,自制肉松,南瓜蝴蝶馒头,芒果。外面好冷,注意保暖!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玉米糁二米饭,凉拌莴笋丝,海参鸡蛋羹,干鲜果酸奶。美好的一天从吃好早餐开始!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肉松饭团、三文鱼夹心饭团,杂蔬汤。既然我们没有时间带着饭团去春游,那我们就在家吃吧!心情一样是美美哒[玫瑰]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玉米糁二米饭,酱汁三文鱼,西兰花,樱花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姜片,番茄蛋花汤。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小米粥,豆沙青团,自制猪肉松,小黄瓜拌菜,糖水菠萝。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肉松鸡蛋三明治,奶茶,芒果。用顾颖妹妹送的橙香醇奶吐司做的三明治居然没够三口人吃,吐司宣软细腻,时而吃到糖渍橙皮,满口橙香。奶茶冷藏隔夜,味道更加醇厚。这样的早餐女儿吃的很满足,并让我谢谢顾阿姨[玫瑰]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最近发现女儿早餐不认真吃,开始准备给她送早餐便当。今天早餐是米饭,香煎三文鱼、烤鸭腿、胭脂藕、草莓。高考到最后拼的是体力,必要的营养一定要加强,加油。幸福从早餐开始!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女儿的早餐便当:鳗鱼罐头盖饭、鸡蛋羹、小菜、火龙果。幸福从早餐开始!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女儿的早餐便当:米饭、咸鸭蛋黄、牛肉饼、菠萝果酱山药泥、芒果。幸福从早餐开始!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女儿的早餐便当:腊肉饭、黄瓜小菜、坚果酸奶!闺女反映早餐给送的太多了,要减量,好吧,少点。幸福从早餐开始!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

酱香牛排汉堡 高考前后爱心早餐100道!,焦糖奶茶,橙子。这是非常简易的一款早餐。不用动脑想中餐的搭配。但简单的早餐也要提前做好功课,面包是昨晚烤的,酱香牛排是以前就做好的牛肉饼冷冻,只需前一晚放到冰箱冷藏自然解冻就可。只有奶茶需要现熬,先炒焦糖,再入牛奶和红茶,小火熬煮至奶与茶相交融,便可过滤品尝。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