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策略:“湖底”从来都是充满荆棘

2022-09-29 12:59阅读:
大家好!隔夜央行发狠话:不要赌人民币汇率单边升值或贬值,人民币探底回升,贬值幅度缩小,但见顶信号没有出现。

昨日人民币大幅贬值,北上资金流出37亿,但昨日午后反而进场30亿。


受北溪一号爆炸事件影响,原油、天然气反弹,今日A股煤炭回稳,其次:人民银行28日发布消息称,人民银行设立设备更新改造专项再贷款,专项支持金融机构以不高于3.2%的利率向制造业、社会服务领域和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设备更新改造提供贷款,医疗板块受利好刺激出现大涨。总体上市场依旧轮动格局,昨日涨幅榜上的餐饮旅游、地产、航运等今日处于跌幅榜上。


本周以来,市场在低位宽幅巨震,时而大涨时而大跌,这种低位的大开大合,属于底部震仓需要,由于面临长假以及长假后的重要会议,当前市场基本处于地量水平,也就限制了板块的持续性。


本人认为:平静的湖面下的“湖底”从来都是充满荆棘、废塑料、垃圾、淤泥等。市场底也是如此,市场脆弱不堪,谣言漫天飞、利空弥漫、利好麻木。鉴于央行出手,全球各国都开始救市,应该说全球市场进一步下跌可能性不大,A股也是如此,人民币不可能一直贬值。


节后市场进入四季度,也是全年经济冲刺阶段,更是三季报预报的时间,各行业板块、个股不管三季度涨跌如何,业绩都将发布,届时错杀股、绩优超跌股将进入修复阶段。


本人坚定的认为:当前就是市场底部,今年就是大转折之年,大会议之后,疫情管控必将更加科学合理,被抑制了三年的大消费,必将报复性反弹。


假日之前还有1天时间,预计市场将是回稳,但难以大涨的格局。今日是卖股提现或避险资金离场的时间,但该跌不跌,节后理应大涨。


我们坚持:节前大布局,节后大收获的策略!



风险提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