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2018-06-04 06:33阅读:
进入2018年,网剧市场又是一番风起云涌,不同题材和类型的作品一拥而上,大有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态势。以女性的独特视角来展开剧情、逆袭上位的《上海女子图鉴》;科幻、历史加古装,重新书写韩信跌宕起伏一生的《天意》;延续外星人的内核,加入解谜、探险等元素的《冒险王卫斯理》……而正在优酷视频上线热播的《想看你微笑》,则是一部主打纯美爱情的治愈系作品。男女主人公历尽波折、收获来之不易的爱情,在引领剧情发展的同时,更是成为一剂治愈内心孤独的良药。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爱情,这种由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组成的奇妙情愫,最能吸引观众的目光。无论是怦然心动的偶遇,还是甜蜜纯美的初吻,总在心头挥之不去,让人难以忘怀;而娱乐圈则是恰恰相反,外人眼里是鱼龙混杂的场所,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过往和内幕。当爱情的“小清新”遇上了娱乐圈这个所谓的“大染缸”,将会何去何从?两个千差万别的世界,几段若即若离的情感,就这样被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发生在娱乐圈的爱情故事,就在不知不觉中上演了。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正在优酷视频上线热播的超级网剧《想看你微笑》,是由制作人窦霞携导演蔡聪,汇集了李汶翰、杜雨宸、刘倩妏、林世杰等一众颜值至上的青年演员。全剧的故事围绕着初出茅庐的小演员与受人敬仰的大明星来展开剧情,通过不同人的不同视角,用妙趣横生的表现手法,刻画了娱乐圈里的林林总总,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全新打造的奇妙新世界,称得上是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的新奇之作。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想看你微笑》所讲述的故事并不复杂,患有“镜头失语症”的龙套演员纪小行处处碰壁,偶然间遇到了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大明星舒湛,两个世界里的两个人,就这样阴差阳错的相遇了,从片场的乌龙解围到停尸房里的再次偶遇,爱情的种子也在一次次的碰撞与交火中生根发芽,而横在他们面前的难题,不光是来自身份上的千差万别,还有公司、艺人、经纪人、粉丝、狗仔队等来自四面八方的重重考验。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剧中的故事,初看起来不过是一部“龙套演员”的逆袭成长史,纪小行从默默无闻的小群演,一跃成为大明星的私人助理,身份上的转变可谓是一步登天,但越往后看,越是感受到故事的不按常理出牌。身份的转变并没有帮助纪小行一鸣惊人,反而成为噩梦的开始,各种挫折和磨难接踵而来,而纪小行豁达、乐观的态度在改写自己命运的同时,也在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都说娱乐圈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而《想看你微笑》则用一种诙谐幽默的手法展现了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和恩恩怨怨。不背台词只对口型的大明星,演技浮夸面容呆滞的广告天后,人前显贵人后受罪的明星秘闻,以及艺人曝出绯闻后,公司与狗仔队之间的正面交火……如同打开了一扇通往娱乐圈秘闻世界的大门,在满足观众窥探欲和好奇心的同时,也从侧面表达出从业者对当下娱乐行业现状的深度思考。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想看你微笑》改编自紫鱼儿的同名小说,作为一部备受推崇的作品,本次的网剧改编也是引发了不少书粉和网友的关注。而剧方也是不惜重金,打造了主演团队和主创天团,大胆采用一众颜值与演技齐飞的青年演员。从场地到布景,从服饰到道具,尤其是各种摄影棚和场景穿插其中。令全剧上下无不透露着“精致”二字,故事一开始,寥寥几个镜头,就将观众带回到剧组与群演的氛围里,龙套演员的悲惨命运,大牌明星的区别对待,以及片场身份和等级……都历历在目,代入感极强。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剧中,除了大明星舒湛和小助理纪小行这对养眼的俊男靓女组合外,还精心打造了多对CP组合。活在大导演舅舅阴影下的鬼才导演和人微言轻的小助理,人气高涨的广告天后与演技至上文艺影帝,故事也在他们的助力中,呈现出了不同以往的全新解读,而他们也在一次次的合作中逐渐找回自我、认识对方,从而治愈自己内心深处缺失的另一半。
《想看你微笑》爱情的良药,就是这么的有效和霸道
作为一部主打纯爱和治愈系的网剧,《想看你微笑》与观众以往看到的网剧有着本质性的区别,既有爱情的百转千回与万般味道,又如同一面镜子,映射出娱乐圈里的种种乱象,在带了欢乐之余,那份对爱情的情感流露,那种对情感的真挚诠释,很容易令人触景生情。《想看你微笑》作为近期追剧的首选,相当值得关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