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初七票房大幅回落,《流浪地球》依旧坚挺

2019-02-11 23:43阅读: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由于假期的结束,外加工作的原因,大盘呈现整体下降的趋势,相比昨日降了1.6亿,达到6亿大关。《流浪地球》依旧是票房大户,以37%的排片,贡献了56.2%的票房,单日收获3.3亿,实现单日票房冠军五连庄。
初七票房大幅回落,《流浪地球》依旧坚挺
数据如下,《流浪地球》3.3亿,总票房23.4亿;《疯狂的外星人》1亿,总票房15.5亿;《飞驰人生》8400万亿,总票房11.2亿;《熊出没原始时代》4100万,总票房5亿;《新喜剧之王》1500万,总票房5.4亿;《神探蒲松龄》330万,总票房1.3亿;《小猪佩奇过大年》270万,总票房1.1亿;《廉政风云》超250万,总票房超9700万。
初七票房大幅回落,《流浪地球》依旧坚挺
与昨天相比,三个阵营的排名没有变化。第一阵营:《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第二阵营《熊出没原始时代》、《新喜剧之王》;第三阵营:《神探蒲松龄》、《小猪佩奇过大年》、《廉政风云》。
初七票房大幅回落,《流浪地球》依旧坚挺
总的来说,《流浪地球》以23.4亿的成绩一骑绝尘,朝着新的票房纪录迈进。《熊出没原始时代》则是稳扎稳打,大有在总票房上赶超《新喜剧之王》的趋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