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善用命理趋吉避凶】之身弱之人要学会找“靠山”

2020-05-30 16:51阅读:
/杨清华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对于命理日主身弱的人而言,常常会表现的没有主见,也会比较有依赖性,有时会比较胆怯、懦弱,遇事会手足无措,也常常会内心茫然,没有方向。这是因为身弱之人,日主的五行能量不足,因此就需要有一些外部的力量帮衬、帮扶,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其实对于身弱的人来说,这句话非常适宜。
然而,我们每个人终将独立的生活,离开父母的羽翼,家庭的保护,那么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日主身弱的人,该如何找到自己的“靠山”,或者说得到外力的帮助呢?
【善用命理趋吉避凶】之身弱之人要学会找“靠山”
对于身弱之人而言,以印为用神,在十神之中,印代表母亲,特别是身处异地的朋友,离自己的母亲比较远,就可以通过拜干妈的方式,增加自己的贵人运。举个例子说明一下,日主是甲木乙木弱的,水生木,印则为水,如果喜用神为水的,就可以借用这种方式。同理,日主为庚金辛金、以土为喜用神的,日主为戊土己土、以火为喜用神的,日主为壬水癸水、以金为喜用神的,这都是以“印”为喜用,可以找到与母亲年龄相仿的女士,彼此有缘的,或者缘分比较深的,拜个干妈,常常走动往来,会有很好的助运效果,如果能结合命理五行补救则更佳。
比如,日主壬水、癸水身弱,以印星“金”为喜用的朋友,可以找一位秋天出生(立秋至立冬之间)的女性长辈,拜个干妈,常常孝敬、亲近,大家要注意,拜了干妈,并非要从权势、财富上得到什么,而是有这样的一位长辈存在,能够补救
自己的用神,平衡自己的五行。当然,自己的亲妈,更要孝顺、亲近。
【善用命理趋吉避凶】之身弱之人要学会找“靠山”
另外一个方法,就是朋友、兄弟姐妹了,身弱之人,一般以印、比为用神,印为母亲,比就是比劫,在六亲之中,代表兄弟姐妹。所以,对于身弱的朋友来说,有几个知己好友,是非常重要的。同样,可以参照用神的五行,选择最适宜自己命理的伙伴,或是闺蜜,或是兄弟,常常聚聚,无关工作、无关钱财,大家在一起聊聊天、喝喝茶,或者郊游、旅游等等,只要经常相处,保持联系,往往就会让自己更加充实、自信。
比如,日主丙火、丁火弱的朋友,以五行“火”为用神的,就可以多结交一些夏天出生的朋友,如果彼此五行能互补,那就更为有利,建立长期的联系,甚至可以拜个干兄弟、姐妹,这样也是对运气有非常好的效用。
身弱的人遇到问题常常缺少主见,拿不定主意,会纠结、茫然,有了如母亲般的长辈指点,有了如兄弟姐妹般的朋友帮助,会更加自信,更加果敢一些,心理踏实了,言行就会有“底气”,相应的运气自然就会好起来。这里提醒朋友们一点,在命理上这种拜干亲的方法,最好不要掺杂“名利”“功利”方面,越是纯粹越是能起到帮扶的作用。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微信:zhou1365103347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