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利财不利婚姻的女命该如何面对

2020-06-28 11:47阅读:
/杨清华
前两天几个朋友一起喝茶,聊起了其中的一位女孩子的婚姻,三十好几的人了,身家不错,就是婚姻难成,一转眼就蹉跎了青春。说起来这事儿,她忍不住掉泪,宁愿不要赚这么多钱,只想有一个温暖的家,却怎么都成不了,真是命运捉弄人啊。
的确,冥冥之中总是有种力量在“搅和”着我们的婚姻、财运、事业、健康……这,就是命运的力量,你承认或不承认,她就在那里,宿命的力量改变不了,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调整心态和认知,换个思路去看待人生。
利财不利婚姻的女命该如何面对
杨老师另外找了一个八字,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和朋友们一起来解析一下,结合命理,大家也可以一起来谈谈对这种命格的看法。
坤造:
壬戌
丁未
丙寅
丙申
2014年交癸卯大运
此女命日主丙火,阳火,阳光之火,丙火出生在壬戌年丁未月,丙申时,戌土未土申金一气,八字土、金旺,丙火身弱,五行喜木、火,八字月干、时干,丙丁双透,是自己的喜用,帮扶自己,也就是说在外面人缘不错,朋友多,帮扶自己的人也多。
木旺火旺的时间,也就是大运、流年帮身之时,财运收益就会很好,身弱担不动财,身旺了,财富收益就好起来了。这位女士,2010年之后,正是青春得意之时,得大运流年木火帮扶,赚了点钱,小有财富。
但是,唯独在婚姻上有点遗憾,年干壬水为官星,夫妻缘分不厚,食伤星也旺,又被月干丁火合走,也就是自己男朋友会被别的女人抢走,而且还是被自己的朋友抢走,因此一直心里不平,对男人也是耿耿于怀。虽然现在有了新的男友,因为自己丙火的秉性,性急易躁,好强好胜,加上自己的感情经历,对男人一直不放心,自己丙火弱,又“hold不住”对方,感情非常不稳定。到了这两年水旺的年份,更是和男友矛盾加剧,危机重重。
这个八字,就是典型的利财运不利婚姻的命格,这种情况是,身弱,官星为忌神,食伤星旺,这些都是不利婚姻的信息。从心态上来说,一方面,现阶段好好赚钱,淡化婚姻感情,不要要求高标准高,适当地保持双方的距离,让距离产生美,避免为情所伤,更重要的是,身弱,就要强大自己,多学习多提升,充实自己,自身实力提高了,自然就能够hold住自己的婚姻了。
简单来说,八字身弱,就要让自己提升、强大起来,八字身旺了,就要让自己示弱一些,五行平衡了,各方面的运气就会好起来。当然,这也要看具体的情况,网上有很多关于情感问题的“鸡汤”,听起来有道理,但可能只是适宜于一部分人,毕竟每个人的八字都不一样,还是要看具体的命格来确定。
总而言之,不明所以的“忍”、“退”、“争”只是一时的权宜之计,只能“治标”,要找到自己婚姻情感不顺的命理原因,从五行、从秉性上,才能真正的去改善或解决,这才是“治本”。
缘分天注定,这是宿命,是因为原来的那个你,前世修来的,没有修好今生的缘分,怎么办?还是那句老话,我们要信命、知命,但不要认命,改变自己,就能改变命运!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微信:zhou1365103347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