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善用命理趋吉避凶】之命理的意识化解和补救(二)

2020-07-28 11:43阅读:
/杨清华
上一篇文章,我们聊到了开运改运种的自我意识的补救和化解,一般来说,可以从四个方面,一是修身养性,二是规避风险,三是积阴德,四是积极应对。其中的第一点——修身养性,今天我们来谈谈第二点,规避风险。
人生之中总会有起起伏伏,也难免会遇到沟沟坎坎,因为命理不同,有的人只是小的磨难,挺一挺就过去了,有的则会遭逢大的灾祸,我们常常能够听到的是破财、官司、牢狱之灾、血光之灾等等,日常生活中还有婚姻感情的危机、桃花劫煞、丢官降职、经营倒闭等等这些,人生的风险和危机,因为各人的命理不同,表现在财运、官运、情感、健康各个方面也不尽相同。
【善用命理趋吉避凶】之命理的意识化解和补救(二)
一般来说,命理中财为忌神,遇到忌神当令的时间段,就容易出现破财、因财惹祸,男命易出现婚变、桃花劫煞等风险。以官为忌神的,忌神发威的时候,就容易出现官非、诉讼甚至牢狱之灾,女命易出现婚姻危机等等。以比劫为忌神的,忌神当令时,则会出现兄弟阋墙、钱财被瓜分、盗劫等,感情上也容易危机。以食伤为忌神的,则容易出现口舌是非,官非诉讼,丢官罢职等等,女命则易出现克夫的情况等等。以印为忌神的,则易出现精神、学习方面的危机和风险。对于健康方面,则可以从五行的角度来对应相应的病灶。
SPAN>
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我们知道自己在未来几年,有破财的风险,那么久要提前考虑自己的钱财支配,减少或不去投资、不起贪念,还要注意哪些情况容易引起破财,再适当的拿出一些钱财去做慈善,去做功德,这样就可以规避很多风险,同时也通过善举积累功德与福报。当然,方法不仅仅如此,视具体情况不同,采取相应的方法也不同。
再比如,知道自己要面临婚姻方面的危机,那么就要提前警醒,控制好自己的言行,注意夫妻、情侣之间的相处,多忍让包容,凡事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再考虑通过一些五行气场的调整和改善,提前化解或减轻婚姻感情上的危机,而不是等到两个人都要去法院了,再去想办法,往往这时候就很难挽回了。
【善用命理趋吉避凶】之命理的意识化解和补救(二)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现代生活节奏快,人们往往忙忙碌碌一味前行,很少能够停下来思考自己的人生,也有很多朋友不信命运,不信“人有旦夕祸福”,就容易“撞南墙”,容易遭受挫折而一蹶不振,这就是因为对风险不能预知,没有准备,完全是按照既定的轨迹前行,这其实才是“宿命论”。
只有有计划的预判风险,积极妥善地应对风险,才是最好的也是最自己最负责的人生态度,我们阅读很多先贤的文字时,就会发现,他们往往能够通过当前的生活状态、当前的人生境界,预判自己未来的遭遇,而提前做好准备。那么对我们平常百姓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居安思危”,在自己顺畅、好运的时候,给自己的未来做个打算和预判,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把握自己的命运,真正意义上的积极的人生态度,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知命、信命而不认命”。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微信:zhou1365103347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