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关于财运必须要知道的三件事

2020-09-15 08:34阅读:
/杨清华
很多朋友都关心自己的财运,有的想做点小生意,有的想挣点外快,还有的想干一番大事业,至少也要关心自己的养命之源、立身之本啊,今天杨老师就和朋友们聊聊,关于自己的财运,我们必须知道的三个方面。
关于财运必须要知道的三件事
首先,也是最基本的要素,自己与财富的关系究竟如何?
财为用神还是忌神,命理的财星旺、财星弱……这些通过八字命理的分析就可以得到结论。通过对自身命理的了解,我们可以知晓,命理的财富是大是小,自己掌控财富的能力大小等等,比如身弱者往往不担财,钱财多了不一定是好事;比如比劫旺的人克财,花钱容易大手大脚,不容易留住财富;还有身旺财旺,赚钱容易也容易成为“有钱人”,如此等等,知道了这一点,就决定了自己应该对钱财持有什么样的态度。
如果对财富的态度不端正,那么很容易因财烦忧,甚至因财惹祸,在人生中为钱财之事付出沉重代价,最可怕的是,代价付出了,可能还一无所得。
其次,我们可以通过命理的分析,了解自己如何去获得财富。
每个人的八字命理不同,立身之本都是不一样的,有的适合做官,有的适合打工,有的可以做生意,有的靠苦力,有的靠技艺,还有的吃军饷……如果我们顺应并且正确的选择自己获取财富的道路,一般来说,至少可以立身,可以衣食无忧,然后,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努力、奋进,就可以逐渐提升生活的品质。
这个问题,杨老师以前多次阐述过,大家可以找来看看。这里聚不再详细描述了。

第三,了解自己财运的发展趋势和轨迹。
人生运势总有起伏,财运也是一样。现在社会,获取财富的渠道和手段很多,换个角度说,外界的钱财诱惑也很多,拿投资理财来说,有人炒股赚的盆满钵丰,有人却炒到资金链断裂,有的人理财被骗,有的人却坐等分红,同样的事情不同的人去做,结果都是不一样的。赚钱的觉得自己有眼光,亏钱的往往埋怨遇到了骗子,其实这就是“财运”的力量。
如果了解自己的财运发展趋势和轨迹,在正确的时机、与正确的伙伴、选择正确的“生财之路”,才能获得相应的财富,这些“正确”要想同时具备,首先就要有好的运气,再加上自己的智慧、努力和人脉等等平时积累的资源,才能获得财富。否则,逆势而行,不是举步维艰,就是大败亏输。
朋友们,大家都习惯于去关注别人如何赚钱到成功,如何获得优渥的物质生活,却常常忽略了很多人的失败。其实,从成功者身上,我们只能借鉴其优点,看到的更应该是别人的努力和智慧,而真正的经验和教训,应该来自于失败者,但最重要的,是立足自身,了解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路,才是正确的对待自己命运的态度和方式,才是真正的把握自己的命运!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微信:zhou13651033473
QQ524562783
公众号:杨清华风水命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