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处理好夫妻之间的强弱关系

2020-09-23 10:07阅读:
/杨清华
夫妻之道,很难真正总结出一个适应于所有人的理论,甚至适应于大多数人的都很难有,所以大家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一对夫妻都有自己的组合方式,我们俗称之为“缘分”,缘分不同,两个人的五行秉性不同,导致了每一家每一户都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
在夫妻的组合中,两个人肯定会有内外、强弱等方面的差异,表现在各自的事业、财运、持家能力等方面,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两个人能够磨合好,家运就会平稳、逐步向上,否则就会谁也不服谁的“争权夺利”,都想说了算,都想做主,其结果可想而知。
处理好夫妻之间的强弱关系
我们以一对夫妻的八字为例来看看。
坤造:癸亥 己未 庚戌 己卯
2019年交癸亥运
女方的命造,日主庚金,出生在己未月,八字土金旺,庚金身强,五行喜木、水,忌土、金。
庚金女命,有能量有能力,睿智果断,但也好强好胜。官星火不透干,支藏丁火无力,说明老公没有什么大的事业成就。2019年交癸亥运,北方水运,用神到位,食伤生财,因此财运渐好。下一步大运甲子,也是帮身运,财运更加向上。但水旺了,食伤星旺,不利婚姻,容易因为婚姻感情之事烦忧。
再看老公的八字
乾造:己未
br>甲戌 甲子 庚午
2014年交庚午运
男命日主甲木,出生在甲戌月,土旺,甲木弱,是身弱财旺的命格,五行喜木、水,忌火、土。
甲木男命,上进心强,不服输,也不能受气。财旺身弱,想挣钱却担不动财,财星旺,也说明妻子强势。夫妻宫子水用神,说明能够得妻之助。目前庚午大运,大运不帮身,两个午火冲夫妻宫子水,加上2020流年庚子,子午相战,婚姻不稳。
这夫妻俩,2015年结婚,婚后一直争吵不断,从命理上看:
1、两人喜忌相同,有共同语言,却不能五行互补;
2、女命庚金强,男命甲木弱,都是阳干,明显的女强男弱,但因为老公不愿意服输,总是战争不断
32020庚子年,婚姻出现大的波动,2021辛丑年,两个人都存在丑未戌三刑的情况,婚姻的变数非常大,如果不能妥善解决,恐怕婚姻不保。
对于夫妻两人,从宿命上来说,都不是婚姻和谐的人,男命在事业、财运方面的成就不行,受到媳妇的克制,又不愿意低头,不愿意示弱,而女命在财运上更有前景,两人有点“阴差阳错”。
要维持婚姻的稳定,保证家运的上升,两人的角色就要调整过来。老公关注家里的家务,带好孩子,媳妇有能力有财运,就好好挣钱。如果两人能把这种内外、强弱的关系捋清楚,重新定位好两个人的位置、角色,能彼此宽容一些,渡过2021年这个坎,按照这个规则,往后这个家还是不错的。能否实现,关键要看做老公的能不能明白、能不能做到,但命运的力量强大,能否安然,真的要看他们夫妻俩把握命运的决心和毅力了。
处理好夫妻之间的强弱关系
一个家庭的情况不能代表更多,涉及到自己的问题,还是要就事论事,个体分析来看,朋友们不要照搬硬套,只是希望大家能通过这个例子,明白一些人生、婚姻、家庭之道,事无不可为,最怕有心人。
昨日秋分刚过,今晨京城降下秋雨,带着丝丝寒意,一场秋雨一场寒,朋友们多多注意身体,新冠虽然隐去,但我们也不要麻痹大意,大家利用节日期间,把家里好好清扫、清洁一下,消消毒,提前预防总是好过亡羊补牢的,顺祝朋友们秋安!
(本文系杨清华老师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有关于个人命理分析、运势预测、事业运、财运、桃花运的生旺、婚姻缘分分析以及学业运生旺的咨询、化解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家居、办公及阴宅风水的堪舆、调整化解,个人起名改名、公司、品牌起名等,可以咨询杨清华老师。有偿服务,请理解。
Q Q524562783
电话:010-88704269
微信:zhou1365103347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