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恶魔之魂重制版》白金达成!

2021-01-11 19:05阅读:
2021年01月11日 周一
白金需要三周目,因为全魔法全奇迹需要有三个BOSS的魂各自兑换三次(龙神、黄王、少女阿斯特蕾亚),建议只想白金的玩家,二、三周目可以速通,一周目集中把弗瑞克的魔法全换掉,这样后面这个NPC就可以不用救了。只需要收集对应BOSS魂即可,有些关可以不打。(不过一个周目最多10个无色恶魔之魂,有个魔法又需要3个无色恶魔之魂兑换,需要多把武器的还是要刷纯黑纯白。)
个人加点:法师流,三周目魔力60,智力建议堆到6格魔法,我个人只到5格。体力20,MP槽比HP槽还高!奇迹3格够用了(避难+二次机会或者完全防御),魔法(灵魂箭或者火球,制导灵魂箭,打BOSS专用的火焰风暴),剩下主要堆耐力,力量和敏捷随意。
装备:秘银手套+白银冠+暗黑两件(就是最抗毒的两件套),本作重甲防御也没啥差别,还不如轻甲翻滚流。
武器:克里斯匕首+5和兽之护身符,魔法流常驻。
贯穿剑+10,个人觉得比刺剑好用一丢丢,常规石块能升级的最强刺剑了,本作刺剑非常好用,就算不升级力敏,推图打BOSS也可以用用。
米尔特锤+5:有些需要先手打出硬直的情况下可以用。
碎龙骨+5:需要压起身(很多魔抗高的红灵)需要用。
月光大剑+5:打魔抗低,或者有盾的。
貌似同时出现多个红灵的,必然是魔抗低的,制导灵魂箭搞定。单独出现的红灵,大多都是魔抗高的,要么碎龙骨压起身,要么米尔特锤算好距离打先手,慢慢磨。
盾牌推荐暗银盾和审判者之盾。三周目堆一下耐力,上面的装备可以一次全带上。
《恶魔之魂重制版》白金达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