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二生肖每日运势5月17日

2017-05-16 16:59阅读:
2017年五月十七号 星期三
17
农历四月二十二 龙日 冲狗
本日八字:丁酉 乙巳 甲辰
十二生肖本日运势
肖鼠者今日运势有所提升,有逢凶化吉之象,因人脉而获利,利合作与合伙投资。
肖牛者今日运势不佳,正官透出,事业压力大,事情受阻,容易出现意外问题。
肖虎者今日运势佳,财运旺,但财不易外露,恐有同行夺利。
肖兔者今日运势稳定,虽然略有小疾或是非,但自身气旺,可顺利解决。
肖龙者今日一般,七杀透出,事业上容易被领导指责,今日不利与领导或者政府部分打交道。
肖蛇与肖马者今日运势稳定,无吉凶起伏变化,利学习和长辈打交道。
肖羊者今日运势不佳,容易犯小人运,不利远行。
肖猴者今日运势有起伏波动,容易因人际关系而损财,出差要注意脾胃健康。
肖鸡者今日运势佳,财运旺,利合伙求财。
肖狗者今日运势不佳,有奔波起伏冲动出现,不利做重要决定,不利与领导起争执。
肖猪者今日运势不佳,克泄交加,人际关系易出现问题,易感疲累,情绪不高。
今日风水
今日财神在东北方,喜神在东北方,贵神在西南与东北方。
今日宜定亲、嫁娶、作灶、交易、破土、殡葬。
今日忌开仓。
温馨提示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因为运气真的要算得准,靠的是各人四柱八字的五行生克制化,单凭一个日子准确机率还是比较难的。欢迎各位粉丝提建议,我们才能把这个栏目办得更加优质,也更能适合你的需求!祝各位事事顺心
、家庭幸福、财源广进!
今日旺运
今日随身装五颗绿豆或者早上喝一杯绿豆粥可以旺运。
不二堂每日一言
“沉不下心看书,浮躁和焦虑,都是因为年纪渐长,不信正道而太重功利导致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