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二生肖每日运势5月19日

2017-05-18 16:38阅读:
2017年五月十九号 星期五
19
农历四月二十四 马日 冲鼠
本日八字:丁酉 乙巳 丙午
十二生肖本日运势
肖鼠者今日运势不稳定,有奔波之象,且易出现计划外的事情,财运旺,但求财需谨慎。
肖牛者今日运势有所提升,人际关系略有阻碍,但有贵人帮扶,事情可顺利解决。
肖虎与肖兔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可求财,利投资,但不利与领导接触,易感疲倦。
肖龙者今日运势呈上升趋势,做事顺遂,有帮扶力。
肖蛇与肖马者今日运势一般,不利求财,犯小人运,有懒惰拖延之象。
肖羊者今日运势佳,贵人运旺,诸事顺遂,利合作。
肖猴者今日运势不佳,事业压力较大,事情容易受阻,可随身带一本黑色外壳的书化解官非或压力。
肖鸡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正官透出,利团队远期计划和个人领导力的建立。
肖狗者今日运势佳,人际关系旺,利合作与开拓市场,女性有异性缘。
肖猪者今日运势有所提升,男性财运旺,桃花运佳,利感情发展。
今日风水

今日财神在西南方,喜神在西南方,贵神在正西与西北方。
今日宜定亲、嫁娶、裁衣、出行、入宅、动土、上梁。
今日忌作灶。
温馨提示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因为运气真的要算得准,靠的是各人四柱八字的五行生克制化,单凭一个日子准确机率还是比较难的。欢迎各位粉丝提建议,我们才能把这个栏目办得更加优质,也更能适合你的需求!祝各位事事顺心、家庭幸福、财源广进!
今日旺运
今日可以穿暖色系衣饰或者将手机屏保换成红色。
不二堂每日一言
“遇到不喜欢的人和事,一定要立马拒绝;如果出于爱面子而妥协,最终会无路可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