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十二生肖每日运势5月20日

2017-05-19 16:22阅读:
2017年五月二十号 星期六
20
农历四月二十五 羊日 冲牛
本日八字:丁酉 乙巳 丁未
十二生肖本日运势
肖鼠者今日运势一般,人际关系易出现问题,犯小人运,财运紧张。
肖牛者今日运势不佳,丑未冲导致容易出现计划外的情况,不利远行。
肖虎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利与家人小朋友一起出游,不利与领导接触,财运隐伏。
肖兔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人际关系旺,人缘佳,有贵人运兼逢凶化吉之象。
肖龙者今日运势一般,较为稳定,无甚吉凶起伏变化。
肖蛇者今日运势稳定,人际关系旺,但不利求财,有小人夺财之象。
肖马者今日运势佳,人缘旺,诸事顺遂。
肖羊者今日运势呈上升趋势,贵人运透出,但个人情绪较低迷。
肖猴者今日运势趋于稳定,虽然压力持续,但无甚较大吉凶起伏变化。
肖鸡者今日运势持续有起伏变动之象,暗藏风险,不利合作投资,人际关系易变动。
肖狗者今日运势吉凶参半,无甚吉凶起伏变化,只要个人情绪上容易压抑,情绪不佳,内心苦闷。
肖猪者今日运势呈上升趋势,财运持续,利合作与投资。
今日风水
今日财神在西南方,喜神在正南方,贵神在西北与正西方。
今日宜祭祀、求子、认亲。
今日忌丧事。
温馨提示
以上资料只供参考,因为运气真的要算得准,靠的是各人四柱八字的五行生克制化,单凭一个日子准确机率还是比较难的。欢迎各位粉丝提建议,我们才能把
这个栏目办得更加优质,也更能适合你的需求!祝各位事事顺心、家庭幸福、财源广进!
今日旺运
今日午时饭毕在室内正中心闭目冥想长城之象可旺运。
不二堂每日一言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人之道,则不然,损不足以奉有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