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小蕾怒怼迪士尼被永久拉黑,明星凭什么霸道?

2017-05-25 10:47阅读:
黄小蕾怒怼迪士尼被永久拉黑,明星凭什么霸道?
昨日上午,黄小蕾在微博上突然爆料,说上海迪士尼的工作人员态度差,相互包庇,听她的描述像是自己受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不公平对待似的。就在她公开发微博怒对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之后,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也公开解释了这件事情。原来是那日黄小蕾带着自己的家人去上海迪士尼乐园玩,她想带着自己的孩子玩《七个小矮人》,但是因为自己的小孩子身高不达标,就跟工作人员闹了起来。害得迪士尼不得不暂时停止这个娱乐设施,最后影响了其他的游客,害得他们跟她一起淋雨。 在双方交涉的过程中,黄小蕾甚至对工作人员拳打脚踢,把当时劝阻的工作人员弄伤。这也就算了,没想到最后却自己现在微博上先发制人,说是迪士尼工作人员的问题。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就觉得黄小蕾此举有种贼喊捉贼的感觉,尤其不在声高,她越是这样,就越是显得自己没有教养。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娱乐圈成了负能量的众矢之的,不管是一线二线的,还是三线以下的,但凡是在电视上出现过的,就觉得自己是个腕儿了。然后就开始在公众面前各种作妖,吸毒,嫖娼,耍大牌已经算是小儿科了。黄小蕾是谁,其实还真不知道,据说是某版射雕中的傻姑。她自以为自己是个明星,就在公共场合各种作妖,最后被上海迪士尼永久禁止入内。对此,很多吃瓜群众表示支持,拍手称快。对于这样的无理取闹,还恶人先告状,就是要这么对付,甚至呼吁更多的公共场所都应该采取这样的永久禁止入内的规定,就应该这样制止那些霸气外露的没有教养的人作妖。
对于演员,明星,歌星这个行业,在以前是属于戏子伶人的行列,三教九流中的一等,甚至是不入流的。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成了上等人了,赚的盆满钵满不说,还被一堆人追捧,越来越多的人想要进入娱乐圈,就算知道这是个大染缸,还是乐此不疲要去。很多人甚至放弃自己的学业,去追求自己的明星梦,越是这样,就使得这个行业越是脏乱不堪。
以前,那些精于自己的专业,真正热衷艺术的人值得人们钦佩。但是现在这个行业却变成看脸,看人气的年代,那些专注的人越来越少,以前的是大师,艺术家,现在的却又变成了戏子伶人,搞不清楚的位置,只以为有几个粉丝就是个腕儿了,就开始各种作妖。娱乐圈的混乱,多半都是由这些人带动起来的,这样的明星多了,所以不理智,疯狂的粉丝也比比皆是,然后就是个坏了的食物链,只会越来越坏。
明星的霸道离不开粉丝的追捧,而明星的言行也影响着粉丝的追求,他们这样很多粉丝理解为直率,结果明星霸道直率,粉丝疯狂直率,满大街就变成了这些人的疯癫,社会之悲。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