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于正抄袭成风凭什么吐槽《如懿传》

2017-08-16 11:27阅读:
事情的起源是,近日,有媒体曝光疑似于正吐槽《如懿传》的录音片段,录音吐槽说:“我拍了十几部清装明朝戏,他们跟我比真的见鬼了。看看我们妃子戴的,哈,她们戴的都是什么鬼?知道是不是太穷了的缘故,造型好LOW啊!娘娘们在一起,跟青楼女子大集会似的。”“周迅也挺老的,脸上估计填了玻尿酸。”“甄嬛我也觉得好丑,但至少你还会觉得是地主家的吧,这个真是恶心死了。” 于正又出来作妖了,这个很多人嘴里的于麻麻,长得其貌不扬,出口成脏,还抄袭成风,一有新剧播出就要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一下。这次他选择的是未播先火的《如懿传》,以及前段时间火得不要不要的《甄嬛传》,他从吐槽剧组服装道具,到人物,一样都没有放过。
如此毒舌,不禁想起前几天被崔永元在复旦大学怒怼的那个所谓科学家,尖酸刻薄,人品低劣。首先介绍下于正最火的《宫》三部曲,具体名字就不说了,只说内容,第一部抄袭《步步惊心》,穿越,九王夺嫡,不要以为先播出来就不是抄袭了,人家的书可是要比你的电视剧早很多。第二部抄袭《甄嬛传》,讲雍正女人那些事。第三部可火了,都上了法庭了,抄袭《梅花烙》,写偷龙转凤,驸马出轨,就是输了官司还死不认错,胖就是有底气呀。
抄袭说完,说说他们的服装道具,说好的皇帝的龙袍是缂丝,云锦制作的,妃子们的衣服也都是绫罗绸缎的,怎么都变成某宝上的热销产品了呢,难道是他们剧中的人物都是青楼出来的,只要妖艳就好了,不懂什么叫做低调的华丽?人丑就多读书,不要动不动就出来作妖,迟早被悟空打死。
一成不变的某宝同款服饰用了三部剧,就这服装道具真的不是别的电视剧可以比得上的,难怪要吐槽《如懿传》跟《甄嬛传》了,不怪人家服装道具不好,某宝上确实没有什么鎏金手炉,蜀锦料子的衣服,亦或是素玉做的鞋子,那多贵呀,于麻麻的钱那都是用来到青楼去耍耍的。文化底蕴这个词跟他说,是不是疯了,所以自然是看不懂其中低调的华丽的。想要让他看到钱,那就直接把钱把金子穿在身上,在金屋里拍戏,他就知道你的服装道具有多贵,有多美了。什么暗金线刺绣的,他近视也看不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那些事情就更不要提了,看看他的局就知道什么才是他认为的高大上了。
被他吐槽也是一种证明,正名这剧再烂,也不会是劣质网络自制剧,《如懿传》和《甄嬛传》还是很有高度的古装剧,就是总有人出来作妖,借它们为自己的新剧做宣传造势就太过分了,不能因为你老就
倚老卖老,因为你胖就胖猪不怕开水烫,因为你丑就丑人多作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