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创业板第三次突破年线!

2017-11-13 14:36阅读: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赞”一个吧!
请大家收藏新浪微博(每天直播)和博客,以便长期跟踪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1563749484/profile?topnav=1&wvr=6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20081102gupiao
我的投资达人说一直播地址:
(如何为老伏打榜、预约一直播)http://stock.weibo.cn/investman/page?uid=1563749484
创业板再次突破年线了!这可是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情,下面我们来一起分析一下,创业板突破年线后面的走势:
我们将1641-1927点为1浪反弹,那么1927-1818点为2浪回调,2浪回调采取清晰的ABC调整结构,其中B浪反弹的高点在1918点,位于年线上方未站稳继续下行完成了C浪调整。C在90和120日均线为止止跌开启反弹行情,上周五站稳了年线,今天继续
站稳,这是第二天了,如果明天继续站稳年线,则意味着有效站稳,后市将会又一轮大行情出现。
有效站稳年线,即2浪确认调整结束,后市以年线突破发动一轮小牛市级别的行情,名为3浪主升,目标是大于1927-1641或是它的倍数关系;
倘若后市仍然不能站稳年线,那么后面大盘还会继续向下反复,那么就说明1927-1818点为大A浪调整,1818点开启的是大B浪反弹,后面还有大C,如果是这样,创业板后期调整就比较大了,目标是黄金分割线的0、618和0、5为止。1818位置在0、382,C浪不延长至少在0、5位置,延长的话在0、618甚至在0、786位置。所以,创业板这几天最好尽快创新高,因为创新高才能摆脱年线的束缚,确认3浪主升。
对于沪指,请参考上篇博文的阐述吧,这里不啰嗦了。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