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创指会补缺

2018-06-07 17:47阅读:
感谢大家!挪动你的鼠标,高尚的“赞”一个吧!
请大家收藏新浪微博(每天直播)和博客,以便长期跟踪关注,谢谢大家支持!
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1563749484/profile?topnav=1&wvr=6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20081102gupiao
我的投资达人说一直播地址:
(如何为老伏打榜、预约一直播)http://stock.weibo.cn/investman/page?uid=156374948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今天沪指和创业板齐声震荡下跌,开始进行二次回踩了。两者调整前者略为放量,后者则是缩量,前者表现较强,后者显然较弱,从这两者的走势来看,这里的二次回踩应该不会创新低,即跌破前面构造的3041和1690点,这样后面还将会保持震荡上攻的走势。
周五两市以震荡为主。下周均以震荡反弹为主基调。
创指和沪指短线还会继续反弹,大概率不会新低了。整个6月份整体是以震荡上涨节奏为主,至于反弹有多大,空间有多大,后期要不
要继续防御下跌,我们届时再论。
我们深度研究一下创业板本次调整的级别和结构:
创业板这波上涨前一个高点在1918点,主要是以15-30分钟级别进行的,调整速度之猛烈,日线上走出了一个典型的ABC调整结构。这里浪型划分有点难,难点在就在于不太好准确把控从1571点是以什么方式启动一个推动浪的上涨。
在波浪理论里面,推动结构一般包括两个:分别是ABC推动和5浪推动。
那么构造一个虚拟运行结构:
1、1571-1918为A浪反弹,1918-X为B调整,后面还有C浪主升;
2、1571-1918为1浪反弹,1918-X为2浪调整,后面还有3浪主升以及4浪回调和5浪冲顶浪。
C浪和3浪显然都是主升浪,一般采取延长浪为主。与A浪或1浪存在倍数关系,通常是1.618、2.618或4.618,这里现在不太好根据这种关系去算出今后C或3浪攻击的目标位,原因就是B浪和2浪调整的低点仍然无法确认,比如3041和1690点到底是不是调整的底部,我们大家都不知道,所以还需要一个确认的环节,这需要一定时间去追踪。
创业板上半年走势比沪指要强,沪指新低了,创业板本次回调仍然没有触及到0.786位置,1690点仍然是0.618位置下方一点点,所以在创指今后没有完全跌破或者说在0.618位置附近就采取止跌见底的前提之下,那么创业板才能走出所谓的C或3浪主升。反之,今后一旦有效跌破0.786,点位在1645点,那么大家也就别玩了,这说明我们对创业板从1571点开启的行情级别存在错误判定,需要修复浪型划分以及纠正大方向的交易策略,到那个时候大家该清仓就清仓,该止损一定不要留恋。
但,我仍然坚持创指大方向往上的观点不变,原因在前面博文当中有过连续性的长篇博文论证,大家可以翻阅查看!对波浪理论有过研究的大神能看懂下面这张图就明白老伏为何看好创指大方向往上的原因之所在:
短线创指会补缺
这归根到创指自三次股灾,由4037点进入一个大级别ABC的完整调整终结于1571点的原因,所以1571点或是创业板进入一轮小牛市的底部低点,而2000点也是创指反弹目标的第一站、
当然,市场也并不是一个人画什么就会走出什么,说什么就会这样去走。正因为市场不是一个人说了算,没有百分百,所以0.786所在位置1645点只要不有效跌破,那么就说明创指今后还会新高的,大家也不要因为这里的下跌就改变态度。任何一个行情走好或者颇为都需要满足很多个调整,最起码创指没有破坏形态,我们就不能轻易去看空,一旦破坏了形态,看空也不迟,只是需要注意应对策略罢了。
祝大家股市发财!
END!









警钟长响: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伏给出的分析和自选股当中的股票,都仅仅是一种思路分享,大家一旦步入实战出现任何亏损,后果自负!切记!切记!切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