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真正的大动作在周四(4.25)

2019-04-24 18:35阅读:
今天买了一点仓位,总仓位3成。其中1成为原先一直没出的底仓,早盘买了1成,下午开盘买了1成。今天买了两成,买了两只票,每票1成,一只证券股,收盘还亏了1%;一只是5G概念股,收盘涨停,下午开盘7%追进去的,赚了3%,明天计划早盘借助拉高的动作,无论亏赚把今天买的2成给卖出去。
前面有过4次这样的走势,量能都基本缩到一个极致的位置就开始放量上去,且K线都是以小K先为主,次天都出现大力度的动作。今天指数再次收出一根下影较长的十字星,此处有抵抗动作,按照规律和量能情况,周四应该会有大动作,我初步估计上下力度都会比较大。
我目前的策略很简单,仍然盯紧明天早盘开局的一个小时,但是明天不管大盘如何走,有没有中阳线,我早盘都会把今天买进去的这批资金给卖出来,原因是虽然今天大盘探底回升,但是仍然没有放量,而且这里本身买进去的出发就是一个超短线,中午博文也讲到过明天会要卖出去的,无论亏赢都卖出去,操作就这么简单,希望大家也执行!
今天虽然大盘也出现了大动作,但是仅仅表现为探底回升,大动作体现在大震荡之上,周四的大动作多会以中阳和中阴为主,从规律上明天应该是要拉中阳的,但是主力开局一个小时没有拉上去就不得不防中阳没机会,就得防御往下走。因此,即便明天有中阳的概率,我还是以安全为主,这也是为何我说早盘开局一个小时无论指数如何走,都得卖出今天买进的仓位的主要原因。
收评:真正的大动作在周四(4.2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