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26号低点时间(6.25)

2019-06-25 11:25阅读:
预测为辅,策略制胜!
阅读我的更多文章——点击


6月26号时间窗口的高低点性质,我一直没有给出来。我吃过亏,现在怕了,因为我在5月16号犯过一个低级错误,没有让市场检验,让市场给出答案,而不是给市场下定论。我们左右不了市场,市场却可以左右我们;我们改变不了市场,市场却可以改变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要顺势而为。
6月份我前面给出了两个时间窗口:1、6月11号时间窗口构造高点;2、6月17号时间窗口构造低点
时间:6月26号;
空间:2950点附近;
方向:小低点;
策略:3000点上方逐步减持到清仓为止;
级别:B浪反弹中的4浪5,即B浪反弹末期阶段;
结构:3288-2822为大A,2822开启的是大B,后面要防御不确定性的大C调整。
结论:我们先以B浪反弹对待,不管大盘这里后市会不会要突破3288点,都不抱任何侥幸。在上方缺口位置,区域空间在3043-3101点区域逐步减持到清仓。后面在观察调整情况,发现缩
量调整且不破2950点或者等大盘突破250周线咱们再买回来。
不要总认为市场涨上去就不回头,不给自己买入的机会。
注意,26号出低点后,之后的上攻为B浪中的c浪5,为B浪反弹末期。26号下一个时间窗口将成为从2822点反弹以来的高点,即B浪反弹终结时间,属于最后的清仓时间。
类似的时间,比如4月22号是高点,属于清仓时间,我在4月19号就建议大家减持,老粉丝应该可以回忆起来,而这里也是一样。
午评:26号低点时间(6.25)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