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等一个信号(09.17)

2019-09-17 11:22阅读:
感谢大家转发!
今天早盘低开7个点后分时一路下滑,轻微破了一下3000点,走势渐显疲态。
思路上:继续等大盘跌到144日均线和回补9月5号缺口的机会,从空间来看,我认为暂时以5号缺口作为参考比较好一点,因为144日均线今天在2972点,大盘这里启动调整,跌到144日均线就止跌可能性并不大,而且空间也不大,所以没有充分调整是很难起来的。
早市大盘很弱,预计主力还会继续争夺3000点的。18号仍然是大动作的日子,这一天的方向不详,也或许这一天的大动作提前了一天在今天就出现了,总之,2733点涨到3042点幅度有点大,位置也偏高,这里调整一下也是健康的。
计划找一个调整后的止跌位置参与3成仓位,目前在大盘没发出买入信号之前暂时继续观望。
仅供参考!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