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日线、周线和月线的系统分析(10.17)

2019-10-17 11:22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分享后仅供参考,请周知!
今天早市大盘继续反复了一下144日均线,上午维持一字横盘,收出一根十字星。
就沪指而言,已经跌到了144日均线位置,此处会有抵抗动作,再往下2960点会暂且拦截下杀空间,因此大盘在此处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出现,后市需要重点观察反抽高度和力度。
我昨天晚上复盘发了三张图,分别是日线、周线和月线:
从大周期来看,月线处于55月线的压制之下,没突破之前说明大周期大盘仍然存在下跌的风险;周线系统是最具有客观性的。大盘处于144周线和55周线中间运行,说明大盘处于一个方向选择当中,指数来回震荡,随着这两根周线的不断收敛,最终将会选择方向突破,而这个方向突破无论是突破那根K线都将视为操作信号,买卖就看今后的均线突破;日线上,大盘在144日均线位置有抵抗动作。
回到整个周期上,你会发现,大周期的月线在55日均线没突破之前,说明大行情并没有为之确认,因此不宜太过激进;周线是辅助月线的,周线大盘在这里大震荡,所以此处满仓操作需要防御大盘往下跌破的巨大风险释放。我认为区间震荡的时候,观望休息或轻仓参与即可,3成足矣,不能满仓,市场若真能突破144周线,则视为加仓或买点;破55周线,视为止损止盈点。
小周期服从大周期,大周期在方向不明确的时候,多一个心眼没坏事。也不是说市场短线没机会,只不过,仓位需要严格控制,要防御大周期往下的风险,仅此而言!
日线:
午评:日线、周线和月线的系统分析(10.17)
周线:
午评:日线、周线和月线的系统分析(10.17)
月线:
午评:日线、周线和月线的系统分析(10.17)
仅供参考!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