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有反抽先离场(10.19)

2019-10-19 19:41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分享后仅供参考,请周知!
对后市的大盘,在大周期上,我一直都抱着谨慎的态度。回忆起,这种谨慎的态度已经保持了很长一段时间了,具体的时间应该是从8月14号开始之后,我就一直在谨慎,这种谨慎的态度让我错过了8月14-9月9号中间的这段上涨,但也同时让我规避了3042-2891点这段下跌。当指数跌到2891点前夕,我提醒过大家2900点附近会出现短线机会,指数涨到3026点前夕,我写博文推算下一个时间窗口在10月11号,之后,我在周末博文告诉大家要注意重叠浪的集火,其实大盘至少走出了红蓝两种走势中的调整行情,唯一无法确认的事情是,从3026点的调整是直奔去破2891点的,还是在破2891点之前,再次往上对3005点进行一个反复,这是我前面无法确认的事情。
今天,我注意是想告诉大家,尽管上周五大盘跌幅较大超过预期,但是这里各项指标都出现超卖信号,底背离共振明显,因此我认为直接破2891点概率很小,技术上大盘会有一个反抽动作出现,而这个反抽动作,如下图所示,是基于一个三角形的收敛
阶段运行的,红色是大盘反抽一下3005点之后再破2891点,蓝色走势是在这里走出一个三角形的abcde整理结构再破2891点。
嗯!2891点,我认为会破的。2733点会不会破,等破2891点再说!操作上,当市场再次反抽后,建议先利用反抽离场,休息十天半个月再说。
周线3浪主升很猛,涨幅惊人;但是,大C浪主跌也同样杀气很强,一定不能抱有侥幸的心理。当然,我只是给新股友提个醒而已,老股民和各位高手就不敢班门弄斧了,因为你们永远都会卖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
祝好运!
收评:有反抽先离场(10.19)
仅供参考!
完毕
祝福大家2019年大丰收,大紫大红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