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4号出中长阳,最迟6号起飞(12.03)

2019-12-03 19:51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在昨天收评:12月只有踏空,没有踏错(12.02)细化了6号时间窗口的运行路径图,请大家继续参考:
收评:4号出中长阳,最迟6号起飞(12.03)
今天大盘最低打到了2857点,只不过没有完全跌破,跌破了小数点但仍然创了新低。那么也就意味着上图中的红色路径图仍然被时刻予以认可当中,并没有否定。今天多头很明显在强力抵抗,证券板块的护盘行为得到了资金的认可,所以今天市场打到2855-2865点区间后出现回拉,虽然力度一般,但是拉出这根K线使得形态上有止跌的动作,因此不排除在2857点位置有非常大概率见波段低点的可能性。
这种走势以红色路径为参考,29号和2号(右移1天为3号)为低点,6号则为小高点,并非上涨结束点;
明天是4号,今天虽然证券板块起到护盘的作用,但是并没有出现集体大涨,这意味着似乎这里在这里留了一手,所以明天将会有大动作,容易形成分时日内盘口上的单边市,简单点说就是单边上涨或单边下跌的走势。
以红色路径作为参考,明天必须得出中长阳,那么才
会增大6号时间窗口形成小高点的概率,一旦出现单边下跌的分时走势,则出中长阴线,容易对2857点再次反复。我复盘分析整个市场,并不是看到今天涨了就认为明天一定会涨,整个市场的大方向,我这里强调的特别明确,此处就是波段底部,所以往上涨走出上图中的红色路径大方向是我的信念,也是我现在看多做多的总方针,至于中间大盘折腾和波动,我是无法做到完全精确和细化的。因此,我建议诸位把眼球看远一点,无需对路过的“山沟沟”产生恐惧,只要勇敢跨过去,后面的光景依然无限美!
6号时间窗口的高低点属性明天就会揭晓,4号出中长阳,6号出小高点,其后小调整不会破2857点,即2857点为波段底部;6号出低点,4号容易出中长阴,则2857点还会反复或击穿,那么市场的波段底会在6号附近形成。
对于操作上,我们无需理会4号到底怎么走,原因在于这里已经锁仓5成,小结构上的一天两天走势无法影响整个波段行情大周期向上反弹的决心。
总之,4号跌的话是给轻仓和空仓股友的机会,再不买的话,这里波段行情就要起飞了,今天证券板块的起飞就已经告诉大家一切;如果是涨的话,那么不好意思,后面自己找位置买回来或者继续坚持看空的信念。
我个人认为只要市场有破2857点的机会,对于前面锁仓5成的朋友可以继续买1成,将仓位提升到6成,市场要是不给这个机会,4号出中长阳,我们继续锁仓不加不减,拿着5成等起飞就行。
(其实,4号单边市的走势,我心中有谱,之所以不说出来是因为这一天是极端的走势,怕影响大家的全盘思路,如果需要提前知道的可以私信给我,我会回复的。注意一点,我不会主动来私信你,如果有人冒名私信你的绝对是骗子,请立即拉黑处理)
乐观点,这里不是最重要的战役,也不是决定生死的时候,在我没有给出清仓指令之前,大家可以放心持股,中途遭逢突杀情况也要从容一点,此处不宜惧怕和恐慌,放心大胆的拿好5成,相信我,4号这一天,不是定夺我们去留的一天。
6号时间窗口即将来临,空头的死期也快到了,长时间的低迷市况要逐步走向疯狂的单边市况,这里总算要做一个了结了。提前祝贺11月份坚持下来的股友,12月将会开始收获胜利的果实!
你若向阳,冲云破雾;你若向阴,云屯雾集!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