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6号,中继性质的过度时间(12.06)

2019-12-06 11:36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昨天收评要大家观察6号时间窗口的性质,从早盘走势来看,大盘没有突破2917点,这说明市场放弃了继续加速中阳续涨的打法。大盘在2904点上方边缘受阻回落,早盘收出一根十字星,量能同比萎缩!
6号,定义为中继性质的过度时间,此处并非高点,也不是点,因为指数波动不会太大,所以属于上涨中继。通常这里会采取横盘或回落的可能性居多,蓄势是为了找一个突破口子寻求快速突破,所以别看这里缩量,一旦发力上去随时都是堆量上攻。
预计大盘在短线上会有2-3天时间沉默,下周下半周开始将有望继续加速上行。你们持股的信念是寄托我的分析,我持股的信念是寄托对未来行情看好的坚决态度。一切以我为准,就足够了。即便行情不好,我不会放着你们不管,止损割肉也会提示的。所以,通知大家买入了,就耐心等我卖出指令。
我没发出卖出指令,就表示锁仓5成持股,直到那一天的到来!懂吗?所以,别老问我卖不卖,减不减的问题,自己爱做T自己去做,我这里只针对波段行情提供交易策略,中间的小高和小低点,只会提示,你们可以根据自身能力高抛低吸,OK,够清楚了吧!
后面大家注意证券,它目前打到100%位置出现回落,从目前来看,它并没有加速,说明还没进入主升,所以在这里整理有利于后市推动大盘再次全面上攻。
午评:6号,中继性质的过度时间(12.06)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
B>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