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13号,小低点(12.12)

2019-12-12 18:45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关于深指的分析,我昨天晚上收评绘制了一张图: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48413444866378&mod=zwenzhang
收评:13号,小低点(12.12)
深指60分钟走势在按照预期路线运行,目前处于4浪中的子浪c调整。我们把周期拉小2个单位,观察15分钟,会发现子浪a走3波,子浪b走3波,子浪c预计会走5波,即12345的结构,其目标是13号9770点附近;
收评:13号,小低点(12.12)
今天中午在博文中绘制了一条沪指60分钟路径图:目前沪指正在按照预期路线在运行,要观察的地方是这里是否按照预期结构走出“穿头藏脚”的调整,或者是“穿头破脚”的调整结构。沪指的调整区域是2911-2900点区域,今天尾盘出现下跌,已经初步打到了支撑区域上方边缘,明天继续下跌的话将考验2900点,我认为极限
位置在2885点;
收评:13号,小低点(12.12)
今天晚上,我们重点看一下创业板的走势情况:
创业板的4浪调整在构造一个箱体运行,按照调整节奏是以abcde的方式运行,目前处于d-e的阶段,e的取点为100%位置1711点,这里也可以采取往下打破箱体,制造一波恐慌急跌动作,这种属于诱空,最后的目标区域为1690-1700点;
我复盘时候仔细观察了一下15分钟调整情况,创业板小周期上,典型3-3-3-3-3的结构,如果这里是以3-3-3-3-5的方式运行,那么则以蓝色路径为主,但是最终都会在这里构造一个低点;
收评:13号,小低点(12.12)
当市场在这里运行4浪调整,理论上调整空间的封闭取值是在0.382和0.5,调整结束的标志为MACD回归0轴,RSI超卖、MACD绿柱缩短,这些都是止跌信号。除非这里不是4浪,那么调整空间会比预期要大,但是我从目前沪指、深指、创指三个指数的节奏来看,昨天协调性出现问题,今天尾盘半个小时这一波小跳水让指数之间的协调性开始慢慢默契起来。
从时间来看,13号是一个小拐点时间,预计会出低点。观察三大指数的走位情况:沪指2900点、深指9770点、创业板1700点(走位上略有向下的偏差是正常的)
从三大指数日线来看,沪指11号上涨,12号开启调整,确认11号为小高点;创业板和深指,10号阳线,11号阴线确认高点。这三大指数目前都处于震荡整理周期,我认为这里调整时间不会太长,空间并不大,2-3天整理后大盘将会再度起飞,而且要开始加速了;
操作上,当三大指数在13号成功回踩目标位置将形成共振止跌的动作,因此,只要盘口上确认指数回踩到位,则可按照计划加仓1-2成。
细节方面,13号是周五,稳健派可规避一下周末消息面利空冲击,可等16号。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