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证券会在关键时刻动手(01.15)

2020-01-15 11:30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希望大家每个帖子都给点个赞,留个言,码字不容易,感谢!
感谢大家转发!
公告:以下分析只是复盘笔记,经常错多对少,分享后谨慎参考,请周知!
要讲得不多,简单说下:
最近大盘要注意一点就是多加留意证券板块,它会在关键时刻动手。我看了一下证券指数的浪型情况,这里已经进入了60分钟三角形整理的末端位置,而大盘证券龙头中信证券已经进入了箱体震荡最后一笔的回踩阶段,加之,春节假期即至,即便这里不涨上去也不能过度下跌,因此资金会有护盘动作。
昨天谈到观察60分钟5浪上涨的方式,从目前来看,走楔形的概率比较大。
今天下午继续跟踪证券板块,今天它不动手大盘没戏的,动手了还有希望翻红。记住,证券板块盘中脉冲只是护盘行为,并不是拉升,观察13号最后半个小时的这种拉升会否出现!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