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科技股暴跌,这种滞涨品种今后会成为炒作对象(02.27)

2020-02-27 11:24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点击此地址了解如何加入微博铁粉群: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475428357144587
午评:科技股暴跌,这种滞涨品种今后会成为炒作对象(02.27)
今天上午上证指数依然强势,创业板分时出现了大震荡。大科技题材中,半导体、芯片等继续深跌,经过昨天和今天早盘的下跌后,我认为从今天最早从今天下午,最晚明天大科技股票将会展开超跌反弹动作,但具体能否成功王者归来还需要进一步观察。由于前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成为当前主力主要杀跌的对象,所以我认为还是要防御科技股超跌反抽之后继续被杀下来的可能性!但有一种形态经历昨天和今天下跌后已经被错杀,这种品种建议大家跟踪关注,一旦回踩到5周线位置将是不错的买入机会!
这种类型的股票由于在2857-3127点这一段上涨幅度较小,之后经历了春节前后的虐杀之后创出了新低,并且仍然处于非常低的位置,整体涨幅非常小。即便高位科技股继续进行下跌,这种滞涨品种也不会跟着大跌,而会在3127点这个位置的高点选择一次回踩或者蓄势,回踩5周线位置将形成新的买点,而大概率会成为主力第二三扫货的阶梯队,建议大家重点到半导体、芯片、特斯拉、锂电池、国产软件等科技题材中去挖掘!
今天下午重点留意3007-2980点区域之间的选择,大盘没突破3042点之前,仍然要防御继续杀下来的可能性。
午评:科技股暴跌,这种滞涨品种今后会成为炒作对象(02.27)

你若坚守,便是繁华!
祝大家投资顺利,股市大发!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