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2020-05-29 09:00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 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正所谓“天道酬勤”,这世界没有偏爱任何一个不劳而获的人,也不会辜负每一个默默努力的人。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大方向预测:图文说话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前文预览(点击可查看):
收评:28号夕阳,29号试杀(05.27)
收评:新一轮急跌倒计时,中阴随时来临(05.26)

周评:下一个趋势反转魔力,反向运动的主次级买卖(05.24)
精选:6月全部时窗,全月走势路径讲解(05.23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在前面博文新一轮急跌倒计时,中阴随时来临中绘制了一张图。认为运行蓝色走势居多,26号跳出一根阳线,27号阴线调整,28号再跳出夕阳,都得以实现。从目前来看,市场按照预期在运行,预计29/1号仍然是高点时间,市场有望在这里形成6月急跌的启爆点;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后期市场有两种急跌方法:1、29号早盘再次上攻,突破2862点,形成30分钟级别的三只乌鸦,下午复制28号早盘这样急速下跌,但不会出现大逆转;2、29号再涨一天,于6月1号开启急跌。这两种走势都说明市场距离真正的急跌只有一步之遥。因为5月22号时间窗口偏移一天的25号出的低点,对应的是29/1号时间窗口出高点,下一个对应的时间窗口是6月8号,属性与前者反序;
我们看下半导体和芯片60分钟的走势,这里出现了不协调的浪型,比如半导体按照浪型来看,今天低点应该是A浪5或4,但是芯片却仍然处于A浪3的主跌阶段,或者是A浪2出现了强b浪创新低。从芯片的浪型结构可以佐证一件事,他们今天下午出现的回升只是超跌后的一种反抽而已,并不代表整个调整周期结束,所以这里不具备大级别上涨的条件,预计消耗此处60分钟三只蝴蝶之后将会再次创新低,不排除这里反抽会突然结束,继续向下以创造90-120分钟级别的三只蝴蝶为目标,因此,建议不要急于抢反抽,选择观望为主;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我们看下三大指数的走势,沪指今天最低抵达2820点,并没有破25号低点2802点。但是,深创两指却创出了调整新低,这说明三大指数之间存在协调性的问题。目前三大指数唯一的共同点是在这里出现了趋势线的“线上抵抗”,这种抵抗动作一旦失败,将会构成急跌动作。还有一点,沪指虽然收盘再次站稳趋势线以及5日均线,但深创两指仍然在5日均线之下收盘,说明他们相对沪指而言是弱势的,那么足以说明题材股表现不太好,因此后市一旦抵抗结束,题材股将会成为重灾区,而权重股也会从护盘逐步转向为砸盘,建议大家还是要予以谨慎对待;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中午博文讲到:“午后,沪指还会在银行和证券的推动之下,继续进行诱多上攻的动作,表面上现在沪指还是红色的,具有诱惑性,但是实际上创业板从昨天开始就从一泡尿跌成了一泡,个股风险早已释放,到了明天29号试杀开始,6月初再展开第二次杀猪行动,很多个股都会被砸得稀巴烂。所以,我不参与这里的反抽是因为这里不具备可操作性,宁可放弃,也不轻易“试毒”!”
午后银行和证券也如期推动大盘再次上攻进行诱多。从日线来看,银行股恰好在三角形交叉的今天出现了一根阳线,证券也抵达到了下方趋势线位置受到了抵抗,今天他们都出现了放量,说明后市即便行情来了,也要注意风格切换到大盘股(2股),而题材股去年涨幅较大,加之从4月28号开始短线涨幅也挺大的,尤其是科技股今后也很难出现普涨格局,大体以分化轮动上涨为主,所以建议大家后期阶段在参与B浪买入的时候,要注重个股选择以及节奏把控;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明天开盘要防御指数于蓝线位置出转折点直接展开急跌动作,即便再往上走,会迎来多根魔力反转线的密集阻力,突不突破2862点不是重点,关键在于29号给了冲高机会赶紧逃命。我这里还是给一个小区间阻力区域:2862-2872点。
另外,明天要盯紧证券、银行、半导体和芯片。前两个要注意他们会否出现砸盘动作,后两者观察会否出单日中长阴调整,跌幅4%左右!
从15分钟来看,市场于今天最高抵达2862精确出现急跌动作,午后展开逆转回升。明天是5月最后一个时间窗口29号,按照前面分析,这是试杀日子,不懂可对比5月20-21号日K和分时,易引发较大实体阴线。
收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05.28)
结论: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5月11号前夕连续三天建议大家逐步减持至清仓,带领大家逃避波段顶部。5月25号,我没有参与这里的反抽,并且建议大家“忍住小诱惑,喂饱大格局”。这里参与短线的股友请于29号开盘立马找个舒服的位置出来,否则收盘回头一看必定后悔。没有参与25号反抽的朋友,继续等待我的B浪买入指令!
说明:在大盘没跌破2802点之前,除了午评和收评会正常更新之外,我不会在微博上更新任何帖子,当大盘跌破2802点的一瞬间,我会恢复盘中微博实盘文字直播,你准时来必定能够看到我的更新帖子。我也可以趁此机会休养生息,把颈椎病调好后带领大家做好B浪买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