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抱歉!我错了,但我不会在今天追(06.01)

2020-06-01 11:21阅读:
午评:抱歉!我错了,但我不会在今天追(06.01)
午评:抱歉!我错了,但我不会在今天追(06.01)
2020年6月01日 天气晴 老伏午评新版读风第2期
新浪微博:@股海伏笔


1我的错,我接受!
抱歉!
从5月11号带大家清仓到今天6月1号,没有在上周25号带领大家买入,短线错过了2802点这一段上涨,这是一个错误的操作!
我仔细反思了一下自己错误的原因,主要还是对复杂B浪的认知存在很大的缺陷,这需要今后加强提高学习力度的地方。因为复杂B浪在下跌通道中存在再次创新高的可能性。以当前市场为例,2914点-2802点位A断调整,而B浪反弹是可以突破2914点的。在波浪理论当中,艾略特大师只说了复杂B浪的三种方式:
强B浪,继续创出新高
反抽A段的0.5-0.618位置
反抽A段的0.382位置
如果我们当初在2802点区赌强B浪的出现,万一这里反抽是用平台方式来抵抗,只是一个弱反,在0.382位置就反抽结束,之后往下再次引发C浪急跌动作,这样就容易让自己赚不到钱却反而被套了。
所以站在策略上,我仍然不参与B浪反抽也是比较科学的。
还有一个错误是对浪形结构并没有划分清楚,我一直把2802点开启的上涨定义为A浪4反抽,忽视了这里产生B浪反弹的可能性和概率,所以这是自己在制定应对策略上欠缺合理性和应对性。
这也是一种认知,因为自己对技术认知度不够造成的踏空损失,并且还让大伙儿跟着我一起踏空,实在不可饶恕
。我除了说声抱歉之外,只能再后期阶段根据实际大盘走势来考虑是否纠错或继续选择坚定B浪诱多的走势,这需要一个时间去确认,请大家给我几天的时间。
最后,对于2802点这一段上涨带来的踏空损失,我还是要向诸位说声:“抱歉”。
2、大盘还处于时间窗口中
虽然今天大盘涨幅较大,条件也非常乐观,但市场仍然处于5月29号时间窗口所辐射范围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根据涨至时间窗口出高点的法则,1号也不排除会出高点的可能性。
基于这种认知,我的交易策略是:
1号出高点,则此处不宜追进,等大盘回调后再考虑买进
1号不是高点,是2802点上涨通道中的加速时间窗口,即不是高点性质,则1号后必须要找个舒服点的位置买进去,执行纠错,采取防御继续踏空的应对策略。


3、做个小总结
我希望大家不可为今天利好刺激下的高开上涨乱了方寸,即便这里确实走好了,市场也不会一直涨上去的,总会有一次回踩动作出现,所以我们今后只要确认了调整结束的信号,利用回踩买进去就可以了。
可问题就在于,这里一旦看到上涨就去追,要是1号是高点时间,那么此处追进去容易让自己套在一个尖尖的位置。
所以,我更多是选择再等等,无论是纠错也好,继续坚持等待也罢,一切都基于安全为前提下才考虑入场!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S o m e o n e w h o m i s s e s y o u a n d w h o y o u t h i n k
午评:抱歉!我错了,但我不会在今天追(06.01)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