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午评:只要有柴在,不怕没机会烧(06.04)

2020-06-04 11:09阅读:
午评:只要有柴在,不怕没机会烧(06.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午评:只要有柴在,不怕没机会烧(06.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020年6月03日 天气晴 新浪微博:@股海伏笔
就早盘来看,市场有走弱的迹象,尽管外围股市普涨,道琼斯上涨逾2%,今天沪指早盘高开8个点后一路阴跌低走。两市上涨的板块以地摊经济概念股走强,其次避险情绪浓厚,比如农业股中的种子股、水产品和猪肉都表现不凡,早盘稀土永磁也出现了一番表现,但很快会打下来。消费概念部分板块继续走强,但没有形成合力,分化较为严重。半导体和芯片等科技题材股表现不太好,早盘整体资金都趋向于谨慎,不知道是不是后面有什么事情要发生了,还是要多一个心眼!
目前沪指要特别留意5日均线的位置,这里是不能破的,破了就要小心构造类似于3127、3048、3042点这样的顶部。在没有破5日均线之前,从60分钟来看,还是有可能会往上走一段小空间,能否新高或新高后高度还有多高,这就需要看量能。
对于操作上,这里因为自己踏空了2802点行情,至今为止仍然没有买入计划,更不会在这里追。而现在有参与此处短线上涨的朋友,你自己要设置好止损止盈价格,以5日均线来作为持股条件吧,破则出,不破就看你的胆量和魄力是否能够拿出一个更高的价格。
沪指短线支撑在2895-2881点区域,其中2846点是不能破的,破了就确认顶部成立。
我还是耐心等待下一个更大的买点机会吧,既然这里踏空了,就没打算去追,都已经吃到了2646-2914点的大段空间,知足常乐,何必像个贪吃蛇一样,总想着干掉所有的“小蛇”呢?
最后
,送大家一句话:“只要有柴在,不怕没机会烧”!
“ 你不能接受最差的我,就不配拥有最好的我
S o m e o n e w h o m i s s e s y o u a n d w h o y o u t h i n k

午评:只要有柴在,不怕没机会烧(06.04)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