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早评:波段底部雏形已经出现(09.25)

2020-09-25 09:18阅读:
时间排序9或12没有被打破之前,市场总会出现神奇的一面!当时间排序被打破将会以1倍的时间延长正向波。24号是9月最后一个时间窗口,29号是12T的排序时间,当市场没有打破时间规律,则大概率会在这里构造对应级别的低点,要是级别较大,则是波段底部!
当初3220点展开的反弹还不曾确认浪型结构,因为3458点可以走3-3-3,也可以走3-3-5结构,现在基本可以确认走3-3-5结构,而3456点是一个典型的楔形下跌,且已经处于楔形的e浪最后一跌中。
随着3456点浪型结构逐步趋向清晰,对日后判定波段底部出现的时间和空间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不用多久,整个波段底部就可以如期判定出来,再过几个交易日,我或许会写出一篇对波段底部的文章放至公粽号上。
这几年来,对波段底部的判断从未失手过,唯一踏空过两次行情:2733-3042点和2020年5月8号-7月1号的行情。当然,说这句话不是为了炫耀什么,而是充分告诉每天如期还在跟踪微博写下来每一篇帖子的铁粉,因为只有你们才知道每次关键时刻,我总是会给予行情最为关键的分析!
日线以上的周期,比如周线、月线、季线和年线,这是我们衡量大周期大方向大格局定位不可缺少的观察对象。周线是一个平台式调整,月线仍然在5月线之上,季线恰好落点在MA5上,2019年在经历猫以战影响之下,年线仍然是一根漂亮的近似反包阳。2020年在经历两次疫情带来的冲击,目前年线仍然站稳MA5上。
A股的不容易,它在各种比惨的背景之下毅然突破了3127点,并且突破了3288点之上,注定这一刻已经被写入历史!站在一个长远的角度上来看,4000点目标一定会完成,只不过我们需要经历不可饶恕的漫长震荡,这一刀早已落下,就等抬头的那一刻到来!
25号盘面还会有风风雨雨,昨日收评已详尽阐述本人的交易思路,并且也会如期开始,并不会受到任何事情的阻挠。
SPAN>
如果你都不敢买,底部和低点对你而言有啥意义呢?如果你可以为自己的认知执行到交易账户上,跌下来就没啥好怕的!这一次玩一把大的,只要大盘跌到3200点附近,我就敢在7成仓位的基础上继续加仓到满仓,暂时先把普通账户满上了,再等波段底部确认后开启融资账户。
技术在,我不怕;有我在,你怕啥? 早评:波段底部雏形已经出现(09.2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