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主力同意了!!!

2021-03-03 11:01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昨天在新浪微博发布了一个帖子:
主力还是同意了我的建议,周三确实也出现了抵抗性的反弹动作。

图片图片
上午在顺周期板块的带领之下,沪指突破了5日均线3536点,收出了一根中阳线,创业板显然比较弱,保持震荡整理的姿态为主。
但是,我早市仔细观察了黄白两线的情况,发现盘口上黄白两线争夺比较激烈,这说明最近资金开始有所骚动,正在为随后即将带来的短线8个交易日左右的反弹提前做好入场的准备。

图片图片
截止更文时间,上午北向资金扫货近48亿,这说明大资金确确实实正在为日后的短线反弹开始潜伏进去了。
对于上午顺周期的崛起,我并不认为会具有持续性,比如房地产、钢铁、银行、保险、煤炭等都是补涨概念,因为近期老牌抱团茅系列个股都了大跌,资金瓦解之后春节后炒作过一小段的科技题材小市值个股,但最近他们也出现了分化,这一点从国证2000的走势一目了然。


主力同意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可是,从国证2000的走势来看,日线的均线系统多头排列,只要不破下方密集的均线支撑,这意味着他极可能形成
第3浪主升浪,属于暴走阶段,所以日后小市值个股将有望再次走强,接下来大家一定要留意黄线会否后来居上,这点会在随后几个交易日会兑现,我们一起检验!!!
对了,就短线上来看,大家还得留意一下证券板块,因为顺周期板块都补涨了,唯独他却万分冷静,所以短线上观察会否产生补涨行情,但大周期的上涨并未到风口上,这点还不能确定,还需要后续继续跟踪和观察。因此,证券板块短线可以留意下,波段交易还并未到最佳时机。
今天估计全天以抵抗反弹为主,我昨天讲到过,大盘跌下来之后还会再次涨上去,今天我又一次提醒你:这里涨上去之后,大盘还会再次出现向下反复的动作。
最近点在看的人变少了,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后点一下。更文不易,原创更不易,但还是要感谢大家每天坚持点在看的股友以及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的股友,感谢!!!
祝大家投资愉快!!!
祝大家投资愉快!!!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主力同意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