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会不会黑色星期五?

2021-05-14 09:10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出现上涨,国内政策消息面还算平稳,今天高开居多。
高开之后怎么走,是我们都很关心的事情。我认为这取决于量能,放量则高开高走,缩量仍然要防御高开低走或冲高回落的走势。
短线观察两个位置:3478和3328-3345趋势线,一个是阻力一个是支撑,任何一个位置突破将确认方向往哪突破。
今天会不会黑色星期五?我认为概率不大,估计红色K线居多吧,要是放量了还可能会有点小惊喜。
OK,快开盘了,今天早评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看完记得点个在看,感谢诸位!!!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会不会黑色星期五?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