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个信号爆料大盘即将开启主升浪!!!

2021-05-14 11:26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昨天和今天上午微博上给予了很重要的点评:
昨天微博就讲到,大盘跌到3416点附近超短只多不空,并且绘制了路径图,最后打开沪指15分钟,你会发现大盘确实如期这样走的。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今天在微博上再次提醒诸位:这波下跌估计能够探出全天一个重要的分时低点,并且我还附带截图。说完之后,指数开始一路逼空上行。

图片图片
说到逼空上行,今天最大的功臣是证券。经历了万千次的挑逗之后,今天这次证券板块的突袭有点实实在在的感觉。我在微博上也讲到过,这到底是挑逗,还是新一轮行情开始,或者说是周末有这方面的利好,资金开始提前为此埋伏,到目前为止还不确认。因为证券板块关注度太高了,万众股民的期望一次又一次的破灭,就连老伏对他每一次的上涨都一点不敢信的赶脚,被长期挑逗的洗脑之后,我们开始有一种惯
性防御心理。这次的突袭,到底是真家伙还是假行为,我相信下周就会揭晓!!!
但是,今天证券板块的上涨与往常不同的地方是:1、集体性暴动,往常是部分个股活跃;2、涨停板增多,涨幅大的个股也明显增多了,往常上涨很凌乱,涨跌参半,步伐不统一;3、头部大市值个股也出现大涨,往常都是中小市值的个股大涨,大市值个股却不跟。
所以,从这三个地方着实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而这种不一样的姿态能否力挽狂澜,铸造一轮行情,无论是场外还是场内的资金都在跟踪着,因为他一直以来都是每一轮行情中关注度最高的板块,这次难得启动,我们不妨也多去关心一下未来的趋势成型吧。
说到证券板块的投资方面,我给的建议很清楚:没耐心,想赚快钱的就别去碰他,免得利润没有得到,反而被凌辱了。这个板块是一个侮辱性极高的品种。但是你要是有耐心,能够坚定的把持股周期放大,不拘泥于现在的涨跌波动,有耐心能够拿得住等到未来的大行情,他必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自古以来,证券板块就没有让大家失望过。
按照我个人的经验,今天的暴动大概率就只有两种情况:
1、事件驱动。也就是后面会有什么利好出来了,但利好兑现后又回归漫长的阴跌;2、新一轮行情的开始。抱团资金开始入驻,就在这里酝酿一波可观红利派送行情。
但不管他最后怎么走,我们都值得去跟踪一番。2020年6月30号,他曾经就来了一次屌丝逆袭的走势,所以他留给了我们无数股民很大的幻想空间,我们没有理由不去跟踪。
沪指方面,盯紧3478点,我前面讲到过,只有突破了这个点位才能否定Cc的概率,没突破之前指数还有可能打下来,只有突破才能消除C杀的概率。
对主升浪的观点,我一直都没有放弃过,只不过,这段过程实在太难熬了,对你对我对他而言无疑是一大考验。4月漫长的震荡,5月纠结复杂的来回折腾,我们受够了这种震荡所带来的不舒适感,带着一种迫不及待的心情,无论是跌是涨,我都想他能够来得痛快的,至少对我们而言,后面要是幸福会来,晚点也能够接受。要是痛快,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要是这波主升浪能够按照预期来临,那么证券板块应该是急先锋吧。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一个信号爆料大盘即将开启主升浪!!!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