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18号,小高点!!!

2021-05-18 08:14阅读:
写股民看得懂有参考价值的博文!
温馨提示:本人将每天复盘心得全部记录下来,仅供诸位参考。由于股市变化莫测,风险常伴,据此操作出现亏损后果自负,概不负责。请大家在参考上述复盘观点的同时,一定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保持清醒理智的头脑才能取得更好的操作成绩!

美国市场: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盘面上,银行、能源、大麻、疫苗、航运股普涨,大型科技股、中概股涨跌互现,区块链概念股普跌。截止收盘,道指下跌54.34点,跌幅0.16%,报34327.79点;纳指跌50.93点,跌幅0.38%,报13379.05点;标普500指数跌10.56点,跌幅0.25%,报4163.29点。新能源汽车股方面,特斯拉跌超2%,盘中一度跌近5%。
交易时间每天坚持发早评的时间有很长时间了,这个公号从0个关注逐步积累了起来,今天做一个调查,铁粉不论金额大小,来一波赞赏,之后点一个在看和赞,感谢!!!
隔夜美股三大指数小跌收盘。中国移动要回归A股,估计对5G概念会有一些刺激;美的的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将于今天18号发布;对于某飞的爆料,有券商成立专项工作组开展调查;美欧将重启贸易谈判 特朗普钢铝关税有望终结。
隔夜消息面还算平稳。昨天大盘最高冲击了3530点,大盘选择了小幅回落到收盘,量能也同比周五出现萎缩。今天重点需要跟踪证券板块的动作,观察它能否发力上涨,带动大盘突破3530点,但无论如何,从浪型角度上看,3384点开启的3浪上涨已经进入高点区域,18号是一个小时间窗口,我认为今天出小高点概率很大,即这里将会展开子浪4的调整动作。
所以,我对短线的观点是:指数将会出现一次短调动作,初步预判这次短调的低点形成的时间会在5月份第二个时间窗口构成
走势方面,请参考下面两图即可,左图是我3384低点确认后绘制的,右图是预判这里会出现短期的路径,但最终还会继续上涨。因为3384点的整个上涨并没有结束,目标3600点,从51节气就一直没有变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我早就准备好了888元红包,只要大盘没有进入主升浪,说白了这里上涨没有到3600点附近,那么这现金红包会在新浪微博上发出来,作为对自己的惩罚。如果对了,那么4月份的稿费无论金额大小,大家会否以资鼓励集体来一波呢?我们师母已待!!!
4月中旬,我已经把5月份所有时间窗口推算出来了:5月份,所有时间窗口揭秘!!!
5月份时间窗口有127人一起见证

图片图片
5月中旬,我已经把6月份所有时间窗口又推算出来了:6月份,全部时间窗口揭秘,有一个时窗会出顶部!!!

图片图片
5月份时间窗口有187人一起见证目前来看,5月份第一个时间窗口12号,前移1天至11号形成了3384点低点,5月份第二时间窗口预判会出低点,大家一起见证,后面的时间窗口大家继续检验中。
以前说过,我能够一次性推算半年之内每个月的时间窗口,以前都是在月中推算下一个月的所有时间窗口,但考虑到很多人把推算的时间窗口盗用到某些平台进行付费,所有现在采取秘密的方式公布出来。
6月中旬,我会推算7月份所有时间窗口,敬请期待!!!
今天早评就讲到这里,我们待会儿文字直播不见不散,看完记得点个在看,感谢!!!
我是你们又爱又恨的老伏,这里不一定会有你喜欢听的话;有技术派追逐的灵魂;也有一位老股民秉着一颗“交易的安全买点”作为核心思想,为大家考虑周全的交易策略;更有一份对交易策略执行力的残缺美!
(文末右下角点个“在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赞赏随意,开心就行)


18号,小高点!!!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