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什么八字容易有情感纠纷

2020-06-03 08:52阅读:
什么八字容易有情感纠纷
桃花旺,意味人缘旺。人们做事、生活离不开人情世故。没有人缘人际交往,工作生活不会顺利,也不会有大成就。但是,如果是异性缘过旺,特别是已婚人士,那就很可能带来情感上的纠纷。
如果同时被多个人追求,而此时的我们就会遇到很多情敌了,而造成这种问题的因素很多,其中最可能与你的八字相关,因此从这一点来讲,易有情敌的八字是怎么样的呢?
1,男命比肩为忌神的八字易有情敌
男命一般以正财为伴侣,以偏财为情人,而比肩为忌神,如果体现在感情上就是在为你增添对手,暗示有源源不断的情敌与你争夺,尤其八字之中日干为阳干的男性,即日干为甲、丙、戊、庚、壬之一者,很容易有人相中你的女人,如果对手的来势凶猛,而你不注意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成为人家的手下败将。
2,女命伤官为忌正官的人易有情敌
伤官为忌正官的女命一般容易吸引异性的注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桃花运强,但同时也会表示爱人容易被人引诱而出轨,尤其是八字之中的婚姻宫和月令上出现伤官的女性,爱人容易给你找个感情对手。还有日干为阴干的女性,即日干为乙、丁、己、辛、癸者,八字中或岁运如果出现比肩,也较容易遇到情敌。
3,流年中出现比肩的八字易有情敌
在流年中出现比肩的男命和女命极有可能会遭遇情敌的围剿,一般来讲,出生日干为五阳干的男性和五阴干的女性,一般都会频繁在大运流年中出现比肩透干,如果此时出现比肩和坐支为忌神者,即要小心情敌,而坐支为女命的伤食星,为男命的比劫星者,此时我们更要防备出现情敌。
4,被小三插足怎么办?
在感情中遇到情敌不要慌张,首先要冷静下来仔细思考与伴侣之间是否
出现问题,然后找出解决方法,切忌自乱阵脚。如果遇到第三者插足,那么除了要人为的调节感情之外,还建议大家在卧室卧室或床垫下方摆放“桃花斩”,斩断另一半的野桃花缘,保护你的姻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