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剖腹产对孩子的命运有影响吗?

2020-06-28 08:43阅读:
剖腹产对孩子的命运有影响吗?
哪个月份生孩子比较好? 我们能不能人为的给孩子出生选定一个时间?剖腹产和顺产的孩子命运一样吗?此类问题是比较重要的,也是命理界一直以来的研究课题。
  • 选择剖腹产的时间有价值吗?
无论孩子的出生方式是剖腹产,还是顺产,这并不影响根据他们的出生时间,预测其一生的命运轨迹。其实任何一位孕妇在怀孕过程中,都已经自觉或不自觉地,将自己的行为干预了生育过程中了。胎儿在腹中不安定时,孕妇肯定是要休生养息安胎;因身体或护理不当,胎儿早产。此类行为等同于人为产子。
一切皆天意,所谓的天意并不是真正有天神示意,而是我们无论刻意还是无意,其实都是与自然的缘分。自然分娩是得到了顺产的缘分,剖腹产也是一种缘分,两种分娩方式不影响“落地时辰”对命运的推算。
很多明星、富贵家族都特别喜欢择吉生产。这是因为无论后天条件怎样影响着先天命运,在好的出生时间诞生的孩子,其命运轨迹必然符合命理提出的吉祥的要求,它
使人生有比别人更高一些的起步,在未来的进程中也会比别人有更顺畅一些的人生之路。
  • 选择剖腹产时间的五要素
为胎儿选择一个来到世界的时间,是一件很繁复的工程。它不是只要挑一个与家长生肖不冲不破,自身的年月日时排列组合生而不冲那样简单。一个上佳的出生时间,必须要具备五个方面,方能称之为“佳”。
第一、所选的命局要旺父母;
第二、所选的命局要婚姻稳定;
第三、所选的命局要能够旺其后代;
第四、所选的命局必须有一个健康的命格;
第五、所选的命局在各个阶段都要表现得优秀,比如读书运要好、事业运要好。
孩子命中关于自身未来的状态,可以从命局中得到推演。
  • 如何有利于孩子未来的运势呢?
推算某人的命运,首先要为他排命盘。而什么是命盘呢?
命盘就是将出生的年月日时,按照天干地支的方法进行排列,代表年的有两个字,代表月的有两个字,代表日的也是两个字,代表时辰的仍然是两个字。这两个字,前面一个称为天干,后面一个称为地支,由天干地支进行组合,总共八个字,所以,民间也将这一命盘称为“时辰八字”,也有称为“四柱八字预测法”。
例如:生于2020年农历五月初七下午十四点钟的孩子,2020年称为庚子年,庚是天干,子是地支,代表属老鼠。农历五月称为壬午月,壬是天干,午是地支,指马的月份,代表了农历五月。农历五月初七日这天的天干是辛,地支是丑,代表了牛日。当日上午十点的天干也是乙,地支是未,代表了属羊的时辰。我们组合一下列出命盘:
庚子=2020
壬午=2020年农历五月
辛丑=2020年农历五月初七日
乙未=2020年农历五月初七下午十四点
这就是命盘,用天干地支代表了出生时间。
命盘中提供了许多信息。既有命运中的信息,也有风水中的信息。创造命理的古代易学大师非常了得,就这简单的八个字中,赋予了它无限的信息量,并且还制定了一套严谨的分配模式,至亲在命书中称为六亲,泛指与自己有关的亲属,包括:祖上、父母、弟兄姐妹、夫妻、子女。这些亲人在命盘的八个字中都有自己的位置
庚子=祖上的位置
壬午=父母位置和弟兄姐妹位置
辛丑=前一字代表自身位置,后一字代表夫妻位置
乙未=儿女位置
命师只要详察这一位置的力量状态,便可知某一亲人的信息。
一个人的命盘中,可以通过各个位置的力量状态对比,再结合人生经过的每一年的天干地支,看其每个位置上的力量变化,就不难发现命运中至亲的状态。我们所说的旺父母旺夫妻,就是怎样改善这些位置上的力量,让其所承载的信息量变得强大。当然,这个要从准备怀孕开始,能做到其中一两点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 如何选择剖腹产时间
为胎儿选择一个来到世界的时间,是一件很繁复的工程。它不是只要挑一个与家长生肖不冲不破,自身的年月日时排列组合生而不冲那样简单。一个上佳的出生时间,必须要具备五个方面,方能称之为“最佳”。
1、首先要有利于父母;
这个日子要有利于父母的健康。民俗中,人们喜欢在与父母生肖相合的生肖年生子。同时,如果这个日子不冲克父母最好。
2、有利宝宝阴阳平衡、五行齐全;
这个日子及时辰达到阴阳平衡。女孩子宜偏阴;男孩子宜偏阳。现代社会环境下,中和最好。五行齐全,寓意秉赋社会良好和谐环境,运势通畅。
3、在预产期合适的时间;
这个时间点首先要在预产期的合适的范围内。胎元蕴育圆满。
4、在利父母和宝宝的位理;
在父母命理喜的方位的医院生产。
普通人,如果我们在为孩子选择出生时间时,能有利于孩子阴阳平衡、五行齐全,就已经相当不错了。其它就交给天意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