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刀锋”再现:摩托罗拉折叠手机回来了!

2020-01-17 17:15阅读:

“刀锋”再现:摩托罗拉折叠手机回来了!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2004年,摩托罗拉RAZR V3横空出世,因其超薄机身而被命名为“刀锋”,在功能机时代被奉为一代经典。15年后,摩托罗拉再次回归,应用最前沿的屏幕折叠技术,发布了新款RAZR折叠屏手机。
  RAZR折叠屏手机融合了大屏幕智能手机技术以及传统手机的翻盖造型,外形设计上沿用经典的刀锋V3系列,区别于现阶段主流的横向折叠,RAZA实现了竖向折叠,使其外观看来与刀锋V3趋于一致。RAZA的机身分为了内外两块屏幕,将手机折叠屏完全展开后,机身内部实现180度的延展从而形成一块6.2英寸的21︰9全屏幕。此款手机在2019年12月开始预订,2020年1月在欧洲、拉丁美洲、亚洲等国家和地区正式发售,其建议零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
  借由此款手机,沉寂许久的摩托罗拉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虽然其复古怀旧的造型为其亮相制造了话题热度,但在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是否能够再次站稳脚跟犹未可知,摩托罗拉此举是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