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恋爱先生》:全程高能的良品铺子证明“女人多是吃货”

2018-02-02 11:30阅读:
《恋爱先生》:全程高能的良品铺子证明“女人多是吃货”
《恋爱先生》的剧集已经进入后半程,但观众的“腹黑情绪”却在不断翻滚。一些观众对于剧中角色的人设不喜欢,竟能闹到饰演者的社交媒体上大肆发泄。面对这样的事情,如若撇开观众的不理智,大抵也只能认定演技炸裂,剧中人和现实人傻傻分不清。
不得不承认,这一点上《恋爱先生》很达标。剧中的人物情绪,三观表达,或多或少都直插人心。人们太希望顾遥在结束婚姻时不那么无情,宋宁宇在婚姻中不那么虚伪。可现实生活中,我们分明看到明星的婚姻很狗血,常人的婚姻很焦灼,剧里剧外都找不到一点婚姻的安全感。
于是,那些内心充满愤懑的人,也就歇斯底里起来。说到底,嘴上说不要看,但内心却诚实的将《恋爱先生》推向90亿的高收视。不得不承认,很多人的内心是矛盾的。
当然,作为不少年轻人而言,像《恋爱先生》这种电视剧,除却单纯的娱乐功能,实际上也能在剧中吸收到一些撩妹技巧。时代在进化,人们对于感情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真诚浪漫就可以。尤其,对于男性多于女性的社会中,同样有真心,同样有诚意,这种情况下拼的就是撩妹技巧。
《恋爱先生》:全程高能的良品铺子证明“女人多是吃货”

如《恋爱先生》中的程皓,如若只是简单将其看做是“男媒婆”,大抵就有点太狭隘。因为他所做的事情,不是简单的将男生女生放到台面上,用条件对等的方式博弈婚恋。更重要的一点是,他以人的心理需求,让男生女生以最高效率彼此了解,以此增加婚恋的成功率。
当然,对于撩妹的技巧而言,并非说学会新技能,老的技能就要抛弃。如贴心暖男这种通用技能,无论何时都是加分项。就如《恋爱先生》中的邹北业,虽然智商高,但是社交能力确实不行。这种时候,通用技能“买零食”(良品铺子)自然就很管用。
作为傲骄女神乔伊林,独立、时尚、前卫,自然就是零食的“消灭机”,这一点上邹北业的用户需求挖掘的比较准。所以,不管是约会之前,还是约会地点他都选在“良品铺子”,带点零食印象分自然高,或者直接选在良品铺子中,也能增加一些聊天话题,不至于约会中冷场。
作为没有确定关系的男生女生,实际上都彼此绷着脸在暧昧,这种时候如果吃点零食,自然就很放松,边吃边聊,多巴胺分泌增多。姑娘一开心,恋爱就顺心。当然,作为零食品牌的选择,良品铺子的品类较为丰富。芒果干、海盐开心果,虾夷扇贝都是女生们喜欢的食品。
《恋爱先生》:全程高能的良品铺子证明“女人多是吃货”
像乔伊林那样的女神都喜欢,而且邹北业屡试不爽。这就暗示,对于一个男生而言,如若嘴笨如邹北业,就要将暖男通用技能“买零食”发挥到极致。
对于女生而言或许是贴心,对于男生而言算是挖掘女生喜好很好的方式。说到底,恋爱就是彼此融入的过程,从食物喜好到兴趣方向。
谁都不会一开始就爱上彼此,所有的钟情都是来自细节。所以,当一个男生和女生的情感处于萌芽期时,零食或许就是破冰的最好选择。
如果有人实在腼腆,也可以通过网购送给自己暗恋的人,以物传情,含蓄却不失体面。在《恋爱先生》播出期间,可能一些人受到触动,良品铺子的虾夷扇贝在电商上几乎卖到脱销。
依照良品铺子电商方面的统计,不少购买者是男性。一方面,是受电视传播的影响,另一方面,我更深信,很多男性购买良品铺子的零食,可能就是为弥补撩妹技术上弱点。不得不说,良品铺子确实是一个“撩妹助攻手”。
原创文章,谢绝转载,首发微信公众号:qingnianxuejia。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