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即将考验20日均线和年线压力

2017-12-11 15:30阅读:
即将考验20日均线和年线压力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上行的态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震荡走高,之后横盘整理,午后大盘再度上行,尾盘1小时两波上攻,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实体中阳线,量能持平。
今日大盘继续上攻,走势符合预期,深综指周线4连阴,本周有望收周阳线。本栏认为这里的反弹是针对之前5浪下跌的回抽,反弹将走3浪结构,目前可能是反弹1浪,短期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上档均线的压力。如图,深综指上档20日均线与年线形成死叉,该区域是较强阻力区,明日如果再冲高就将到达该区域,到时反弹1浪可能面临终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适当谨慎,短期再冲高可适当减持反弹幅度大的品种。之后大盘会有反复,但本周基本安全,这里至少应该有个周阳线反弹出现。
大数据、软件、医药等等都有一定涨幅,这里
的反弹先涨题材股,今日轮到蓝筹、消费等板块反弹,一定原因是创业板最先到达上档20日均线,而上证指数、深综指尚有距离,板块呈现一定的轮动。
仓位控制:50%左右,高抛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