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档均线压制  反弹疲软

2017-12-12 16:12阅读:
上档均线压制 <wbr> <wbr>反弹疲软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震荡反复,1030分后拐头下行,之后股指一路盘跌,尾盘跌速略有加快,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阴线实体吞掉了昨日的阳线,两市量能萎缩。
昨日本栏提醒投资者关注上档20日均线的压力,反弹1浪可能面临终结,今日两市大盘调整较深,可以确立反弹1浪走完,之后应该还有所反复,也许还有个反弹3浪上攻,但对反弹高度不抱太大期望。如果下半周大盘还下跌,那么深综指的周线就将形成罕见的5连阴了,本栏倾向于下半周大盘能够再度拉起或是震荡反复,周线收阳。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保持观望,上档均线区域建议适当减仓。短期的反弹是针对之前5浪下跌的回撤,趋势暂时是向下的。
医药、锂电池等涨幅居前,大部分个股在连续上涨数日后出现调整,短期的反弹走得不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注意
风险控制。
仓位控制:50%左右,高抛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