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周线3连阴    短期等待反弹

2018-04-20 16:09阅读:

周线3连阴 <wbr> <wbr> <wbr> <wbr>短期等待反弹
周五大盘呈现震荡下行的态势,早盘开市后两市股指横盘震荡,10:30分后逐级下滑,午后的走势与上午相似,尾盘1小时再度走低,当日两市均收一根中阴线,量能持平。
本周各大指数均走势疲软,上证指数创出了调整新低,创业板也跌破了年线支撑。如图,看创业板的话,仍是处于过去较长时间内形成的箱体震荡,3月底反弹至箱顶后调整下来,周线形成3连阴。2015年历史高点调整以来,创业板最多也就是周线4连阴,
其次是周线3连阴,最多的是周线2连阴,此次再次出现周线3连阴且跌幅不小,之后随时应有周阳线反弹出现,大趋势上下都不明显,震荡格局还将持续较长时间,操作上只能是高抛低吸,做些小短线,蓝筹股、消费股、低位的个股相对安全一些。
芯片概念、军工走势较强,蓝筹、消费表现抗跌,之前涨幅大的题材股多数大福调整,后市如果创业板继续杀跌,可关注强势个股大福回档后的反弹机会。
仓位控制:50%左右,高抛低吸。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