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后市可适当关注科创板的表现

2019-07-23 16:34阅读:
后市可适当关注科创板的表现
周二大盘呈现小幅反弹的走势,早盘科创板全面大幅低开,开市后科创板快速拉起,创业板跟随反弹,午后股指继续小幅盘升,上证指数表现弱于创业板,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小阳线,量能萎缩。
先说说科创板,昨日科创板开出的价格远超机构定价,全日大幅波动,科创板的活跃反而导致主板沉寂,今日科创板大幅调整,主板反而有所表现,创业板的活跃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科创板高定价的带动。科创板近两日的走法颇像当初第一批创业板开市的情形,首日高价开市,当日巨幅波动,后两日连续跌停,之后走出一波行情。此次科创板因为前5日没有涨跌限制,因此今日不少跌了10%几,本栏倾向于短期科创板彻底换手、调整充分后会有较强反弹要求,主板的热点不多,游资既然首日大举介入科创板,后市应该会有所表现的。主板目前仍处于箱体震荡中,建议投资者继续观望或是高抛低吸操作。
电子元器件、通信板块、磷化工活跃,这与科创板的部分个股行业一致,白酒、地产回调,短期建议适当关注科创板的表现。
仓位控制:40%左右,观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