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正面临上档均线压制

2019-08-13 16:03阅读:
创业板正面临上档均线压制
周二大盘呈现低开整理的走势,早盘受前夜美股下跌的影响两市跳低开盘,开市后股指冲高回落,整体维持横盘震荡的格局,午后大盘继续窄幅震荡,尾盘小幅反弹,当日两市均收一根阴十字星,量能萎缩。
短期大盘反弹了5个交易日,上证指数、创业板都遇到了上档均线的压制,尤其是创业板,如图,10日、20日、30日均线粘合压制,压力作用较大。在目前的量能水平下要突破上档均线系统难度较大,预计后市大盘还将继续调整,结构上短期的反弹最多是第4小浪反弹,也可能只是第3小浪内部的反弹,后市至少还有一次下探的过程。恒指近期跌速更快,今日已经创出了调整新低,因此预计后市大盘还将继续调整,操作上仍应注意风险控制。
航空机场、黄金板块涨幅居前,近期大盘量能始终维持在较低
水平,热点不突出,调整阶段仍是建议投资者寻找调整下来的蓝筹、消费避险。
仓位控制:40%左右,观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