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高开低走短期可能继续调整

2019-08-14 16:45阅读:
高开低走短期可能继续调整
周三大盘呈现高开低走的态势,早盘受前夜美股大涨的影响两市跳高开盘,开市后股指先有反复,之后震荡走低,午后大盘再度下行,当日两市均收一根高开小阴线,量能小幅放大。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开盘价是短期反弹新高,这样86日起的反弹已经持续了6个交易日,这个反弹周期恰恰与723日起的反弹周期一致。如图,如果把短期的反弹看作是第4小浪反弹,那么24浪反弹时间一致,短期将运行第
5小浪下跌,因此本栏认为大盘在上档缺口及均线的压制下短期将再度走低,结构上这里至少还有一次下探,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观望。目前上证指数最弱,创业板最强,技术分析建议以深综指为标的。
文化传媒、医药等涨幅居前,量能维持低位水平,热点不明显,超跌股时不时反弹一下,但板块效应不明显。后市继续等待大盘调整下来的低吸机会。
仓位控制:40%左右,观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