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继续震荡筑底后市可适当低吸

2019-08-15 16:16阅读:
继续震荡筑底后市可适当低吸
周四大盘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早盘受前夜美股大跌的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开市后股指快速拉高,创业板率先翻红,午后股指继续走高,当日两市均收一根实体长阳线,量能有所放大。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当日收出的长阳线有探明底部的意义,同时今日的低开也可以看作是第5小浪出现了,虽然这样第5小浪时间很短,但也不是不可以。所以后市要考虑5浪可能走完,底部逐渐形成。另外还有一点值得关注,就是如图的15浪下跌用了41个交易日,目前第25浪下跌走了
32个交易日,按照时间对称性,第25浪下跌剩余的运行时间不是很多了。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后市可以适当考虑低吸,耐心等待大盘筑底反弹。
软件、芯片、医药医疗板块活跃,过去较长时间里每次大盘见底反弹都会启动券商、科技,蓝筹股随大盘调整后也容易快速反弹回去,后市可以从这些板块中寻找低吸机会。
仓位控制:40%左右,观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